希捷監控鷹成功案例:英國ONCAM GRANDEYE

希捷監控鷹成功案例:英國ONCAM GRANDEYE
總部位於英國的Oncam Grandeye是獲獎肯定的360度CCTV錄影監控產品開發公司,該公司也因這項產品成為業界真正的先驅。該產品以最佳化的安全監控硬碟 ─ 希捷監控鷹(SkyHawk)為後盾。

Oncam擁有3D魚眼影像校正(dewarping)技術,能以真實的比例360度檢視影像,就像人眼看到的一樣,這也是全球唯一能做到這一點的技術。該公司表示,無論操作人員正在做什麼,透過提供整個魚眼視角的高畫質錄影,播放時,它可將影像處理得如同實況轉播一般。在播放時,它能夠進行魚眼影像校正並產生虛擬攝影機,讓檢視人員水平、上下移動和縮放整個畫面。

Grandeye資深產品專員Bryan Waters解釋:「若使用市場上其他的錄影解決方案,在視訊寫入錄影機時,會受限於攝影機的水平、上下移動和縮放設定值。希捷的硬碟讓系統得以擷取高解析度 360度零死角的視訊,然後透過我們的攝影機播放以進行回顧分析。這項分析功能可提供回顧 ePTZ,安全專業人員可以有效指出他們在事件發生時沒有注意到的攝影機。」

Grandeye需要一款擁有龐大資料容量的硬碟機,即使在播放時,也能夠持續寫入。監控鷹硬碟經過讀/寫最佳化,能夠以近乎同步的方式在硬碟的不同部分來回讀取與寫入大型檔案。憑藉著龐大的儲存容量,該公司就能以4 fps的訊框速率提供大約連續5天、24小時全天候的高畫質錄影,透過可設定低畫面更新率、低畫質、依排程或只有在偵測到物體移動或警示時進行錄影等方式達到最佳化。藉由高解析度的影像資料,以致回放功能可讓操作人員在事後執行相當於 7 倍光學變焦的縮放。

希捷在硬碟產業的領導地位對於Grandeye來說十分關鍵。由於所尋找的產品必須具備伺服器等級的品質、並且重視AV應用環境的開發,希捷不僅擁有最適合其需要的技術規格,同時在價格、效能和儲存容量方面也最符合要求。

Waters進一步表示,自從選擇整合希捷的硬碟,Grandeye由希捷獲得的服務與支援顯然也大大加分,尤其售前和售後技術支援的部份都很卓越,相當滿意與代理商的合作關係,以及希捷提供給代理商的支援。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