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塑捐雲林6,800萬建置路口監視器

台塑捐雲林6,800萬建置路口監視器
日前台塑捐贈雲林縣警察局6,853萬6千元,作為沿海四鄉路口錄影監視系統建置經費。由台塑石化公司及麥寮汽電公司董事長陳寶郎代表捐贈,警察局長許錫榮受贈,縣長李進勇、副議長蘇俊豪、議員許志豪、張健福、林深、麥寮鄉長許忠富、台西鄉長趙瑞和、四湖鄉長蘇國瓏等人到場見證。
 
即使加總中央及縣府的經費,雲林全縣一年的監視器經費僅有2,000萬元,無法同時維護並補足縣內6個分區的監視系統。監視系統的補足與加強可使沿海地區的鄉親的安全得到守護,也能對有意犯罪者起示警效果。
 
縣長指出,縣內的治安及交通狀況有賴縣警局同仁們積極維護,但若有治安或車禍案件發生,就必須倚靠科學技術的協助來破案。如今年1月至8月,警察局因調閱路口監視器影像資料而破獲各類刑案共計368件、421人,肇事逃逸交通事故破案率更高達100%;可見完整的監視系統的建置,能夠協助警察以更有效率、效能方式來維護治安交通。

資料提供:雲林縣政府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