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gilon冬季新品、新技術搶先發表

Avigilon冬季新品、新技術搶先發表
加拿大數位監控攝影機廠商威智倫(Avigilon)昨(11/23)日於台北君品飯店發表冬季新品攝影機、活體偵測雷達(Avigilon Presence Detector, APD)以及異常位移偵測(Unusual Motion Detection, UMD)等嶄新技術,並與聽眾分享實際應用案例。

辨識率從1MP到4K的H4 Thermal攝影機系列,安裝簡單,可在各種環境之下捕捉清晰圖片細節,內嵌深度學習影像分析功能以及威智倫的獨特技術HDSM(High Definition Stream Management),可以讓管理人員在最小的網路頻寬之下,隨意及順暢的觀看數個高解析度局部放大的監控畫面;若搭配持續改善的ACC(Avigilon Control Center)影像管理系統平台,更可增強遠程變焦、聚焦等功能,並提供完整的管理環境,達到主動預防突發狀況、正確判斷以及行動等智慧服務。
H4 Thermal攝影機及其影像分析功能
H4 Mini Dome攝影機雖無內建影像分析功能,但體型輕小方便,隱秘性高,並具備有低照度、WDR寬動態範圍與智慧解編碼技術,可改善漏光,並提升視訊品質、節省網絡頻寬,能夠在強烈背光的情景下,準確補捉目標人、事、物的每一細節。
H4 Mini Dome攝影機
活體偵測雷達(Avigilon Presence Detector, APD)則是體積小巧的脈衝雷達設備,內建AI功能,可自主學習掃描結果,並持續適應環境,能夠在半徑7米內提供高精確度的活體感測功能,半徑4米內的感測精確度更高達99%,即使偵測對象隱匿在毛毯、紙板等障礙物之後也能有效偵測。
活體偵測雷達
有鑑於人類的注意力有限,Avigilon研發異常位移技術(Unusual Motion Detection, UMD),該技術可應用在需要長時間投入注意力的任務如飯店門禁等場合。透過人工智慧的協助,UMD會持續學習所在地的例行活動,並將非例行的事件另行標記,之後再交由使用者判斷;由於UMD技術會將特殊現象另行標記,使用者無須擔心可能錯過某些重大事件即將發生的前兆,可及時防患於未然,為業主提供完善的一體化監控系統。
 
Avigilon稟持「簡單、方便、好用」的理念,提供一體化的「端到端」解決方案,之後也將持續精研並開發產品與技術,為使用者獻上最好的服務。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