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控LED路燈結合NB-IoT應用 台達攜手遠傳打造物聯網生態圈

智控LED路燈結合NB-IoT應用 台達攜手遠傳打造物聯網生態圈
台達日前參與遠傳電信「物聯網生態圈啟動 暨NB-IoT服務上市記者會」,宣佈將以高效節能的智控LED路燈整合方案結合遠傳NB-IoT物聯網服務,協助林口工三工業區、幼獅工業區、平鎮工業區及中壢工業區等園區管理單位提升服務品質,落實低碳、智慧城市願景。
 
台達LED路燈自2010年發展至今,已在全球各地安裝超過40萬盞,半數安裝在台灣,其中可遠端監控的智慧路燈比例為10%左右,且每年快速成長。此次合作將結合台達在智控LED照明的深厚實力、以及遠傳豐富的大型園區開發及物聯網應用整合經驗,將為園區打造維運便利、可即時監控、智慧節能的LED智慧路燈,朝智慧物聯、智慧城市邁進。未來更可透過建築、交通、到能源基礎設施,提供嶄新的物聯網生活體驗。
 
在未來智慧城市以及智慧建築的架構下,多元感測器、控制器及終端裝置都需要連網,藉由雲端服務、大數據分析及智慧控制,有效提高城市或建築運作的能源效率,同時提供居住者更便捷的服務。台達由智慧路燈作為智慧城市IoT應用的切入點,燈桿也能作為其他IoT硬體建置時的載具,未來可擴大到更多需要聯網的產品和服務,例如電動車充電、環境監測及能源管理等智控LED路燈在耐鹽霧、抗風強度、突波保護、全方面照明及廣域涵蓋道路條件等特性均為業界領先,加上優質可靠的燈具核心,能為智慧照明提供高穩定解決方案。

資料提供:台達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