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CES展 NETGEAR再奪四項設計創新獎

2018 CES展 NETGEAR再奪四項設計創新獎
2018國際消費電子展 (CES) 日前於美國拉斯維加斯圓滿落幕。網通設備大廠NETGEAR今年在現場展出多樣全新技術規格的網路產品,本屆NETGEAR的參展主軸圍繞在的各項系列化商品,並主打產品間的整合能力。其中透過智慧手機即可控管眾多不同類型網路設備的Insight App也堪稱是革命性的一大賣點。

NETGEAR本屆共拿下四項大獎,其中台灣引進的產品有以下三項 : 

1.Arlo Pro 2: 
Arlo Pro 2以其備受讚譽的功能成為全球暢銷的雲端監控系統,當使用者出門在外時,Arlo Pro 2能以1080P的超高畫質密切關注家中狀況;延續前作100%無線材設計加上更持久的電池續航力,可安裝於室內或室外的任何地方。此款全新的Arlo無線雲端高畫質智能家庭監控系統,包含了可拆卸的充電型鋰電池、雙向語音通話和110分貝的報警器,並具備夜視功能、動態/聲音偵測警報功能,完整記錄家中的風吹草動。不僅如此,NETGEAR還提供免費雲端空間,能夠隨時隨地線上及時回放與觀看。

2.Arlo Security Light: 
Arlo Security Light無線智能家居安防戶外照明燈是一款100%無線材設計、智能控制、續航力持久的LED照明燈,當住家周圍發生意外情況時,可提示報警,提高戶外安全。除可使用Arlo Security Light照亮前門廊、後院或其他區域,還可隨時隨地調整燈號的顏色和照明模式(泛光燈、聚光燈、閃光燈),按排程自動開關。另外亦可將Arlo帳號連線到相容於IFTTT標準的設備上,創建一系列自定義的自動化系統。Arlo Security Light可與Arlo雲端攝影機共同合作,確保家庭貴重物品和親人的安全。 故意與Arlo鏡頭分開的設計,不但便於安裝,更能確保拍攝對象的照明正確,大幅降低鏡頭被發現的可能。


3.NETGEAR Insight網路管理App:
 NETGEAR Insight App透過Insight App,中小企業主可用這種全新的方式,輕鬆的在公司網路內找尋、設定、操作NETGEAR網路設備,同時管理NETGEAR的無線AP、交換器和NAS儲存設備等產品。捨去繁雜的指令介面與過往需專業網管人員才能進行的操作,現在全都可透過App的圖形化介面進行集中控管。Insight App可以同時管理多台設備,透過雲端遠端登入,在任何地方隨時隨地管理、更新設備。若網路發生意外,NETGEAR Insight還能自動通知故障和變動,掌控公司網路。蘋果App Store和Google play商店均可免費下載NETGEAR Insight APP。


這些獲獎產品再次證明了NETGEAR對於工業設計與產品美學的最高水準要求,讓用戶們體驗到前所未見的獨特功能及創新設計。

資料提供:瀚錸科技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