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ity Asia 2018 ! 安全科技x先進車聯網技術 邁向智慧運輸新風貌

Mobility Asia 2018 ! 安全科技x先進車聯網技術 邁向智慧運輸新風貌
亞太唯一「亞太智慧運輸與車聯網應用展示暨論壇」將於2018年4月25-27日於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盛大展開,與Secutech台北國際安全科技應用博覽會同期舉行。展會期間展示最新車載資通訊設備及智慧化交通運輸系統解決方案,藉此串聯產業供應鏈,強力展現台灣ICT技術能量;同時更規劃「亞太智慧運輸與車聯網應用論壇」,提供各界掌握智慧運輸最新趨勢。針對產業所面臨之變局進行討論分析,快速找到應變之道與建立夥伴關係。
 
物聯網浪潮來襲之際,智慧運輸成為最大應用領域之一,為了實現智慧城市的願景,不論是政府推動的前瞻基礎軌道建設計畫四年總預算逾4000億,還是各家科技大廠紛紛投入車聯網、無人車的開發,在此關鍵時刻法蘭克福新時代傳媒特別規劃「Mobility Asia亞太智慧運輸與車聯網技術應用展示暨論壇」,展會與中華智慧運輸協會及台灣車聯網產業協會共同合辦,並邀請台灣冷鏈協會與台灣車用電子協會擔任協辦單位,為期三天的國際論壇以軌道、車聯網與商用冷鏈運輸為三大主題,邀請到許多國際間重量級貴賓,包括澳洲及紐西蘭智慧運輸協會的理事長、Mobileye台灣代理新漢、中國大陸與美國最大運輸平台G7與富立提都將以與談人身分參加展期中研討會。
 
本次展會的四大規劃,展期三天分別以「車隊管理&智慧停車」、「車載資通訊」、「網路通訊設備」為題舉辦產品發表會,並於4/26舉辦以「城際智慧軌道運輸研討會」與「未來自駕車與車聯網應用研討會」為主題的研討會,在4/27與台灣冷鏈協會合辦「創新智慧冷鏈沙龍」,另外,開設智慧交通主題館,呈現有海康展示的智慧運輸系統解決方案與Genetec展示的影像管理平台等。在三大展示重點部分包括如車用晶片、雷達系統、CCD/CMOS影像感測器 、毫米波雷達、GIS圖資等的「車用關鍵零組件」、車載監控系統及市場焦點議題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的「車載資通訊與安全系統」、為使交通運輸更順暢、安全、便利建置的即時交通控管系統、監視系統、智慧閘道系統等的「智慧運輸系統(公路/軌道)」。除了技術上的發展,並且規劃以使用者體驗為主的智慧應用兩大主題館,分別是透過智慧影像數據收集、辨識、分析,提供交通運輸之各種決策管制的「智慧影像大數據體驗區」、以先進駕駛輔助系統技術(ADAS)在自駕車上之應用為主題,提供無人自駕新體驗的「智慧安全模擬駕駛體驗區」。於展期中透過研討會、展示、體驗等多樣化的方式呈現先進車聯技術面貌。
 
在政府大力推動與國內業界廠商都對車聯網躍躍欲試的環境下,車聯網的前景看榮,本展會整合了智慧軌道運輸與車聯網兩大主題並結合以安全科技為核心的Secutech展會,推動跨界技術整合,開創產業新面貌。
 
洽詢電話:(02)8729-1099#212
www.secutech.com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