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lox發表尺寸最精巧的工業用Bluetooth 5模組

u-blox發表尺寸最精巧的工業用Bluetooth 5模組
u-blox宣布推出適用於工業應用的ANNA-B1 Bluetooth 5模組 ,超精巧模組設計及工業操作溫度範圍的特性,使其成為各種要求高速藍牙連接性且尺寸受限的應用之理想選擇,並已通過某些市場認證。

新款 ANNA-B1為u blox NINA-B1藍牙低功耗模組的微型版本,採用系統級封裝(SiP)設計,佔位面積僅6.5 x 6.5mm,厚度為1.2mm。內建具備浮點運算單元、快閃記憶體與RAM的Arm Cortex-M4微控制器。開放式CPU選項可提供對模組控制器的完整存取,因此自訂應用程式能被內嵌於模組中。而透過已通過完整測試與認證、預先燒錄的u blox 連接性軟體功能,開發人員可加速產品上市時程,並能支援多種IoT應用,包含GATT客戶端與伺服器的連接屬性、串列埠服務、同步的周邊與中央角色(central role)及NFC技術,可輕鬆與其他藍牙低功耗裝置配對。 

ANNA-B1已內建天線,但亦可採用外部天線設計,可應用為需要Bluetooth 5連接性的小型裝置,如電動工具、工業與醫療感測器產品、穿戴裝置以及銷售點裝置等,可單獨連網或作為網格網路(mesh network)的一部分。醫療與運動穿戴裝置,以及包括保險盒(insurance box)在內的車載資通訊系統售後市場產品,均能獲益於其精巧的佔位面積。

ANNA-B1的工程樣本將於2018年第二季起供應。

資料提供:u-blox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