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因首度攜手合作夥伴於secutech 2018展出平台式門禁解決方案

嘉因首度攜手合作夥伴於secutech 2018展出平台式門禁解決方案
嘉因資訊將參加4月25日~27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的2018台北國際安全科技應用博覽會(secutech 2018),本次嘉因資訊將不同於以往,首次以「平台式門禁解決方案」為主題,攜手泰宇網通、威博系統、名世科技共同聯展。期待藉由此次展會與國內/外專業買主與參觀者共商產業實務應用,以創造更完整的門禁解決方案、提供使用者更好的服務。

本次展出重點是以嘉因資訊「門將」平台為核心的門禁相關解決方案,包括:
‧泰宇網通:提供高科技廠辦解決方案,可為業主規劃HR、倉管、餐廳等與門禁的結合管理,並可整合人臉辨識提高安防等級,以達到廠房最佳智慧化營運。
‧威博系統:提供大專院校門禁、卡務、節電、點名系統的整合應用方案,提供業主一卡化的整體服務,創造優質、便利的管理平台。
‧名世科技:針對中、小企業人事差勤需求,提供全客製化的人事薪資系統,以提高企業主的管理效率。

上述內容都將在4/25~4/27展會現場(聯展攤位號碼:5418 & 5420)有更生動、精彩的呈現,歡迎各界人士前來共襄盛舉。

資料提供:嘉因資訊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