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凌2018新品發布 鎖定行業智慧化應用解決方案

利凌2018新品發布 鎖定行業智慧化應用解決方案
國內監控大廠利凌企業今(11)日下午13:30~17:30於台北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舉辦「2018新產品應用說明會」,本次說明會特別以工程商、系統整合商(SI)於交通、工廠、零售、飯店、樓宇、居家等應用場域可能遇到的各種問題,提出全新的智慧型產品與整體解方案。除了精彩的介紹內容外,還搭配現場實品展示,吸引近百位業界夥伴前來參與,會場幾座無虛席。

利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許潭彬於致詞時表示,隨著數位化、網路化發展,監控產品已不再侷限於安防應用,隨著跨系統、跨領域的整合,增添更多行業應用的服務概念,而整體安全應用的價值亦隨之提升。利凌最大的優勢是在地製造、在地服務,從研發、生產、行銷、服務“一條龍”作業,必然為工程商、SI提供高品質的合作契機。

緊接著,利凌企業產品經理胡志剛即針對城市影像管理中的車牌辨識、系統規劃;零售業解決方案中的人流計數、POS系統整合、廣告電視牆;大樓自動化中的門禁、人臉辨識、SIP電話廣播系統整合;生產製造影像管理系統的影像生產履歷應用;交通影像管理的車載系統、車隊管理、行控中心…等各種需求及應用,提出從攝影機、NVR錄放影機、NAV影像管理平台,及從一般至高階產品的不同整合及應用方案。

現階段,利凌也正朝雲端、AI人工智慧技術大步邁進,相信不久的將來依託於各種應用場域使用者需求的維運管理系統,亦將出現在利凌提供的服務及產品線上。
利凌企業司副總經理許潭彬表示,利凌最大的優勢是在地製造、在地服務。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