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銳電子將以監控智慧協助桃市府建構安居樂業新桃園

昇銳電子將以監控智慧協助桃市府建構安居樂業新桃園
桃園市長鄭文燦昨(6/6)日率領市府各局處首長團隊,參訪國內監控大廠昇銳電子,昇銳電子為市府團隊進行產品應用與產業現況交流。由於視覺影像產業是公共設施安全監控應用的關鍵,昇銳針對交通建設、監視系統智慧化與產業創新為主要交流重點,期望能為桃園市政建設、市民安全與在地產業永續發展盡一份心力。

儘管全球安控產業市值每年皆有成長,但面對中國大陸紅色供應鏈的崛起,價格競爭壓得台廠喘不過氣,在陸貨的包圍夾殺下,昇銳電子仍能以極高的市占率超越陸廠在台營業額,從哀鴻遍野的台灣安控產業中脫穎而出,帶給產業一股振奮的力量。在現場交流中,有關大陸產品對國產產品在國內市場的威脅,鄭文燦列舉美國因國安理由拒絕大陸有國企背景產品的交易,而台灣也可加以參考,如有創新或好的技術可向經濟部工業局提出申請,協助產業發展。

由於影像視覺產業是未來的趨勢,所有的智能服務與影像視覺產品息息相關,像是人臉辨識、車牌辨識、AI人工智慧、工業自動化檢測設備、醫學影像儀器等,昇銳目前的產品及業務皆已圍繞在影像視覺周邊,也獲得鄭文燦的好評。

看好智慧產業未來發展的多元化,昇銳將2018年訂為智慧元年,全面大力推展智慧監控,以「監控智慧‧盡在昇銳」做為企業形象標語,提供給客戶最新的產品情報與服務,並展開「品牌深耕計畫」,積極拓展海內外市場,成立研發創新團隊,加強內外銷業務教育訓練,以顧問式的專屬服務,多樣化的產品滿足海內外客戶的需求。

昇銳電子身為桃園在地廠商,期許能以視覺影像產業多年的經驗優勢,協助桃園市府團隊一起打造智慧便民、良好治安、交通順暢的美麗幸福桃園城,此點也獲得鄭文燦同意,將邀請昇銳至市府相關局處做進一步的交流。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