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亞洲數位看板AI論壇」台北場圓滿落幕

「2018亞洲數位看板AI論壇」台北場圓滿落幕
由台灣數位看板多媒體聯盟(DSMA Taiwan)主辦、諾亞媒體承辦的「亞洲數位看板AI論壇(AI+DS Asia Forum 2018)」台北場,昨(6/7)日下午於世貿中心一館舉辦。本次論壇集結來自內容服務、AIoT趨勢、解決方案等領域專家,共同探討數位看板新時代的應用商機,吸引眾多人士參與。

為協助推動數位看板(Digital Signage)產業的發展,自2009年起台灣數位看板多媒體聯盟即持續於Computex期間舉辦國際論壇,可說是以數位看板為主題最盛大的論壇活動。

台灣數位看板多媒體聯盟會長鄭乾池於致詞時表示,數位看板已成為教育、會展、交通、飯店、零售業…等各式商業活動中不可或缺的一環,隨著大數據、AI人工智慧的興起,如何讓數位看板有更多元的運用、創造新的商機,是大家所關注的議題。

今年論壇邀請到工研院產業分析師陳佑怡談「AIoT無人商店發展趨勢」、亞洲物聯網聯盟(Asia IoT Alliance)秘書長劉建志剖析「IoT創造數位看板新價值」,也特別邀請北京奧維雲網(AVC)副總裁董敏以「用大數據看顯示產業2018風」為題,分享中國經驗。

專題演講後則進行了第二屆台灣數位看板應用大賞(TDS AWARDS)得獎廠商,包括:晶達光電、威盛電子、凌輝科技、諾亞媒體、三商電腦等最新方案介紹,在廠商的心得分享中會議圓滿落幕。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