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新成員Orbi Micro 更小巧的Mesh Wi-Fi延伸器上市

Orbi新成員Orbi Micro 更小巧的Mesh Wi-Fi延伸器上市
美國網通設備大廠NETGEAR旗下的「Orbi Mesh三頻WiFi延伸系統」,除了家用級Orbi、Orbi Mini、好市多限定Orbi Wallplug組合(RBK52W)及商用級的Orbi Pro等陣容外,最新加入的Orbi Micro (RBK20)系統組合擁有更小巧的機身,成為Orbi家族中體積最小的桌上型Mesh WiFi機種,同時延續了Orbi的大範圍WiFi延伸效果與所有功能特點,兩件一組可覆蓋約100坪的使用空間。

Orbi Micro (RBK20)三頻WiFi延伸系統具備Orbi的所有功能特點,包括單一SSID環境,只會發出單一的WiFi網路名稱,使用者就算移動至衛星延伸器也不用手動切換訊號來源;採用獨特的5G WiFi專屬通道連線技術,在路由器與衛星延伸器之間建立高速WiFi連線通道,就算延伸後也不會造成網路頻寬大幅降速;Orbi Micro路由器可連接多個Orbi衛星,形成大範圍網狀覆蓋,使用者可依環境大小自由添加衛星延伸器來打造無死角WiFi環境。

當現代家庭中的智慧家電、手機/平板越來越多,大家需要無所不在的WiFi來解決上網問題;Orbi Micro (RBK20)三頻WiFi延伸系統,可提供快速穩定的WiFi環境,適合狹長型、多隔間的住宅或是中型辦公室等空間來使用。

Orbi家族從訊號覆蓋面積最大的Orbi,到小巧的Orbi Micro,還有戶外型衛星Orbi Outdoor都可以相互連接,沒有相容性問題。使用者可依照房屋格局、坪數大小彈性增加各式Orbi衛星節點,打造無死角WiFi家庭。

資料提供:瀚錸科技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