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博科技推出免費Face++人臉辨識企業體驗

沛博科技推出免費Face++人臉辨識企業體驗
機器人與自動化服務專家沛博科技Perobot為協助企業探索智慧化控管與安全防護,藉由精準、簡易、快速的人臉辨識技術升級場域安全,並透過人機協作全方位提升產業鏈價值,於昨(8/1)日宣布推出免費Face++人臉辨識企業體驗。

隨著人臉辨識技術愈趨成熟,Face++辨識人臉106個特徵點的精準度已達99.5%,讓人臉成為難以被複製的金鑰,使用者在移動過程中就能獲得相應權限,並即時通知對應負責人了解其動向,有效降低人力成本消耗且提升其效能。

而企業最常諮詢的問題,便是技術要如何應用、導入的複雜程度、能否串接原有監控系統等;為協助企業了解人臉辨識技術的應用,沛博科技免費提供用於單一地點的器材、導入服務與顧問服務,並自今日起為期半年,開放企業預約申請。沛博科技總經理林義勛表示,人臉辨識可明確辨識個體特徵的個人資訊,能廣泛應用於需要身分識別獲得使用權限的服務,但如何將此技術帶到不同產業的服務流程之中,則需要結合企業與公私場域的Know-how。

免費人臉辨識企業體驗項目涵蓋:專業顧問服務包含「場勘與場地建議」、「安裝施工服務」 、「動線與服務規劃建議」;透過人臉辨識服務確認身分,同時藉由員工關懷、迎賓招呼等功能實現有感體驗;免費提供體驗器材,並確保90%以上辨識率,體驗結束後將針對企業需求提供體驗報告書,協助企業檢視整體流程與服務。申請之企業須符合員工人數超過50人、提供30-50位人員照片資料、有一室內場域進行體驗組架設。

沛博科技除已導入各產業的人臉辨識智慧通行企業方案,可用於企業內部員工考勤、訪客登記與陌生人告警等應用,更推出人臉辨識智慧建築通行系統,整合社區門禁管理、保全員工考勤與巡檢等應用,協助物管、保全一同打造更安全的生活空間。

資料提供:沛博科技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