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盒子遠離PM2.5

空氣盒子遠離PM2.5
大立環保科技日前邀請訊舟科技於台中科學博物館一同參與「環境教育空氣品質監測一日營」,由台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中區環境教育區域中心、國立台中教育大學共同主辦。

此活動以「有效發展在地環境特色、解決在地環境問題、推動在地環境教育工作」為中心推動主軸,邀請一般民眾、大專院校、高中學生參與空氣盒子操作體驗以及空氣汙染宣導,活動以讓參與者認識空氣汙染基礎概念為目標,由學生與參與者以互動問答的方式,將基礎概念傳遞給參與者,題型包含空氣汙染的特性、空氣的功能、空氣汙染物的擴散方式等。

現場點起蚊香測試EDIMAX空氣盒子,APP馬上顯示空氣品質為「紫爆」,PM2.5竟如影隨形出現在環境中,讓不少民眾感到驚訝,顯見大部分民眾缺乏對於空氣品質的相關知識,小至甚至烹飪時廚房的油煙、大至空曠的空地都會有PM2.5的存在風險。

科技及工業的進步雖然為生活帶來便利性,但對於自然環境也有所衝擊,就連「呼吸一口乾淨新鮮的空氣」似乎都成為一種奢求,PM2.5已成現今最急迫解決的問題之一,若不想被活「霾」,民眾應該有所覺悟與投入積極的實際行動,透過偵測器、免費APP和雲端分析,掌控空氣品質。對於關心自己身體健康的民眾,EdiGreen APP提供空氣品質作為參考,讓人遠離PM2.5,擁抱健康生活。

資料提供:訊舟科技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