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銷售數位化-2018 In Mind Cloud生產銷售解決方案roadshow

生產銷售數位化-2018 In Mind Cloud生產銷售解決方案roadshow
工業4.0是一種全球現象,影響著全世界的製造商,其變革為製造業帶來巨大壓力。智慧工廠和完全自動化的趨勢,使企業面臨挑戰-全球化競爭如果沒有數位和產業轉型的幫助,就無法邁向未來第一步的可能。

有鑒於此,In Mind Cloud將於 9月13日於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舉辦「2018 In Mind Cloud生產銷售解決方案roadshow」,邀請首席執行官Christian Cuske博士和著名嘉賓演講者談論製造商在未來可以採用哪些方法來大幅縮短產品上市時間,並且開始採用自動化和新技術來提高生產率。
 
透過此次活動,將可深入瞭解如何顯著縮短新產品上市時間,提供真正的大量客製化以成功應對商品化的困境,並藉由不斷的學習和提升經營效益以保持競爭優勢。

詳細活動議程請見https://blog.inmindcloud.com/news-events/cn-in-mind-cloud-taipei-roadshow
或電洽02-6601-1240

資料提供:In Mind Cloud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