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應用大數據推產業交流平台 攜產業開新局

資策會應用大數據推產業交流平台 攜產業開新局
正值物聯網浪潮高峰,相關新興科技產業崛起不斷,台灣中小企業產業在核心業務上要如何創造更大價值,大數據的運用成為最關鍵的一環,其中不只包含了資料分析的技術,還有人工智慧的學問,甚至機器學習的技術,才能將所有的資料整理作為描述、診斷、預測與判斷,創造更多元的應用商機。

​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數位轉型研究所承接經濟部能源局「需求面管理節能方案與應用技術研究計畫」,積極朝向資料驅動(Data-driven)之新興能源管理方向發展,以建立資料應用為核心基礎,推動產業跨業合作與數位化創新轉型,提出符合產業特性的多角化解決方案,藉此提升產業競爭力。

「節能應用暨產業交流平台」之成立,乃透過國內外實證案例與最新趨勢、商業經營策略提供加值節能服務,以及跨業結合促進服務轉型等功效,攜手產業共創未來新興節能服務商業模式。本平台擁有能源、設備及資料分析服務的專業團隊,除了有多年能源資通訊技術研發與能源管理系統解決方案整合經驗之外,更累積數個具代表性場域及實證案例,敬邀各界產官學研民等代表加入參與交流,開創新興節能應用服務。

更多有關於節能應用暨產業交流平台及加入會員方式,請參閱www.energy-intelligence.org.tw
或洽詢資策會02-6607-3757陳小姐。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