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oT廠房&製程安全防災新挑戰研討會 高雄隆重登場!

AIoT廠房&製程安全防災新挑戰研討會 高雄隆重登場!
8月24日因高雄豪大雨停班、停課而延後舉辦的「AIoT時代廠房&製程安全防災新挑戰」研討會暨最新科技設備展示活動,今(7)日上午在明媚的秋陽映照下於集思高雄亞灣會議中心3樓隆重登場,吸引近200名聽眾熱情參與。

本次研討會由法蘭克福新時代傳媒主辦、財團法人安全衛生中心合辦,因應不同區域工業廠房類型迥異,因此以高科技廠房、石化/重工業廠房為兩大側重點分別於新竹、高雄舉辦,新竹場已於8月22日圓滿結束。

今日高雄場研討會同樣分為兩大主題同步進行──第一個主題「廠房環安智慧化新對策」議程除了泰宇網通、昇銳、安迅士(AXIS)、奕瑞、富萱聚焦智慧影像分析技及應用外,還加入了開場由加雲聯網公司技術長吳志平主講的「廠房安全智慧應用實務與案例分享」,以及下午場美光科技的「邊緣儲存之發展趨勢與應用」與BSI英國標準協會的「新版ISO 45001職安衛管理系統標準對於廠房安全管理的助益」。

而第二個主題與新竹場完全不同的是,高雄場強調的是石化/重工業等傳統產業「工業廠房爆炸防治管理新趨勢」。除了邀請到前勞動部勞動及職業安全衛生研究所研究員吳鴻鈞、中臺科技大學環安系謝明宏副教授擔任開場講師,重點分析工業爆炸研究重要性及火災爆炸的預防;更邀特別請到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副署長周登春擔任下午壓軸場次的Keynote,要和與會者分享「智慧化產業安全管理機制」。而台塑網、日熙、江森自控(Johnson Controls)及三聯也將分別就異常減量管理、低壓細水霧系統、AI火警報警、地震預警等進行深入剖析。

除了專題演講外,現場還有最新科技設備展示專區,包含美光、廣佑、昇銳、瀚錸、安迅士、富萱、奕瑞、台塑網、泰宇網通、興社、鶴鼎、莘環、日熙、三聯等14家知名優質廠商的展示攤位,讓聽眾在吸收最新科技、趨勢知識的同時,也能親自體驗現場展示設備的實際操作及應用,必定滿載而歸。 

今日活動將進行至下午17:00,歡迎各界人士把握機會、直接至現場參與!
 
研討會休息時間,展示區人潮爆滿。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