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utech 2019:智聯安防、跨界共生

secutech 2019:智聯安防、跨界共生

第22屆台北國際安全科技應用博覽會
將於2019年5月8-10日於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登場。
以AIoT技術升級智慧應用解決方案,創造跨界共生平台!


強調科技聚力 打造跨界共生平台

隨著人工智慧與物聯網深度融合、跨界創新、智慧應用的市場導向,讓科技產業無界線,朝向整合發展。在AIoT 時代,「安全」是IoT物聯網與AI人工智慧應用發展必要考量,也是導入Smart Solutions智慧應用不可缺少的一環!因此secutech 2019積極融合AI人工智慧的深度學習與資安防護,全面推動「安全科技、智慧應用」,力促跨界整合與共生,唯有科技群聚、互利互助才能創造加乘效應,共築智慧應用的產業生態鏈、共創新商機!

在AIoT變革的洗禮下,軟硬體的整合更為顯著,企業已無法單打獨鬥面對科技帶來的巨變,必須找到合作夥伴,運用跨域整合,相互合作,重新找到市場定位,打造全新智聯安防時代的產業生態鏈。然而,在AI關鍵技術不斷突破之際,展會也順應此趨勢發展推升產業變革與整合,致力於打造異業結盟的共生平台商機。
 
創新產業發展視野 多元跨界技術發表

軟體技術的發展因為AI與各產業產生緊密連結而變得至關重要,各行業應用市場面臨技術選擇與轉型升級之際,Secutech 2019也順應市場需求規劃以Security為核心,融合AI人工智慧、物聯網/資通訊、自動化、感測、機電與消防系統技術;另外,因應市場因AI發展對軟體技術迫切的需求,與物聯網應用逐漸普及產生對應各場域不同需求,特別規畫包括AI+創新軟體應用館、RFID應用區、LPWAN傳輸應用館、物聯資安館等專區主題館。
 
「AI+創新軟體應用館」即為Secutch 2018展期間備受關注的亮點之一,為了滿足市場需求,Secutech 2019年再度擴大推廣AI+軟體最新技術與應用,邀請國內外新創軟體廠商發表AI與智慧(影像、語音)辨識技術,透過採用高速運算、時空分割、特徵提取、物件識別等處理手段,組織成可供電腦和人類理解的影像結構化的內容資訊,進而創造雲端運算與大數據的最終智慧影像管理架構,提供軟硬體廠商在此媒合、系統整合商找到符合各種行業客製化智慧應用方案!

另外,繼2018年首度舉辦的Security + AI Forum,透過指標性元件、安控商以及新創軟體商的發表獲得國內外業界熱烈迴響;2019年將發表內容聚焦於實際導入AI技術的應用場域案例分享,提供國內外系統集成商、業主找解決方案的最佳參考。
 

AI應用解決方案研討會,座無虛、場場爆滿!


安全科技是打造智慧應用關鍵技術

在物聯網的架構下,整合安全與AI人工智慧技術,規劃7大智慧化應用領域:提供多元商業安全與營運管理服務的「智慧零售」;展示安全遠距傳輸系統與智能管理的「智慧照護」;從環境、服務與安控皆能提供智能化體驗的「智慧飯店」;包含結合AI影像辨識整合的門禁系統、智慧社區服務管理與LoRa等傳輸技術等的「智慧社區/家庭」;融合AIoT x安全、防災、工安環衛與節能最新應用解決方案的「智慧工廠」;以軌道與公路交通運輸智慧化建置與管理為主軸的「智慧運輸」;透過車牌辨識、智能導引、尋車、安全管理與收費系統完整建置的「智慧停管」。更全面的將AIoT導入各產業應用,為帶動整體產業升級,創建更完善的智聯安防生態系。
 
secutech 是找團隊、創商機的共生平台

作為推動安全科技與智慧應用的領先平台,Secutech 2019聚焦「建築」、「交通運輸」、「安全」與「防災」應用領域,同時更加關注亞太地區的成長動能與採購需求。根據IDC最新全球智慧城市支出半年報,預計2018年亞太地區智慧城市支出將達到300億美元,由IDC觀察固定式監控攝影機、先進公共交通、智慧交通管理和智慧戶外照明是目前推動智慧城市支出的主要動力,超過亞太地區(APeJ)總支出的35%,當中包含菲律賓、越南、柬埔寨、泰國等東協各國在基礎建設與交通建設都有相當大的發展潛力,同時也將帶動安全科技周邊如智慧監控、智能辨識、消防防災等安防設備。

因此,Secutech Connect團隊積極拜會亞太區各重要協會,連結跨領域夥伴資源,促進各國組團來交流與採購,並透過同期舉辦的四大子展: Mobility 亞太智慧運輸展、SMABIoT台北國際智慧物聯建築應用展、fire&safety台北國際防火防災應用展、info security亞太資訊安全論壇暨展會為產業創造加乘效益,具體建構跨界合作大商機!

創新軟體館於展期間聚集相當人潮
「創新軟體館」於展期間聚集相當人潮

更多資訊請參考:https://secutech.tw.messefrankfurt.com/taipei/zh-tw.html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