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IP監控工程及應用研討會」圓滿結束

「新世代IP監控工程及應用研討會」圓滿結束

優化網通技術、智慧監控再升級、叩關未來商機

在物聯網科技逐步落實,強調智慧化應用的廣度以及物聯網商業模式投資成本效益的時代,網通業者也對於IP監控使用的網通設備提出更友善的解決方案,如何利用新世代的網路產品,簡化施工方式,降低工程成本,絕對是大家關心的課題。因此,法蘭克福新時代傳媒11/22在南港軟體園區,舉辦「新世代IP監控工程及應用研討會」,對IP監控業者所面臨的市場競爭跟挑戰,提出降低工程成本跟提升應用價值的解決方案,做更進一步的探討,期待能為台灣同業帶來更多市場機會。
 
邀請訊舟科技大中華事業處處長鄭振中作為開場嘉賓,鄭處長表示訊舟科技作為全方位網路集團,多年來深耕於資通訊和網路產品之研發與製造,不斷研發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並持續發展IoT物聯網技術與開發跨領域的商業模式與包括晶睿等業界代表性合作夥伴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第一場研討議題「網通技術更優化,全面降低工程佈建成本」由訊舟科技產品經理王英傑以EDIMAX產品為例提供多面向的網通解決方案,並具體說明包括於大型廠房、建案工地、山區別墅、大型倉儲等遠端無線監控等應用場域實例最後以5公里的遠端連線展示長距離傳輸成效。
 
於中場休息時間的實體系統演示包括長距離高速無線網路傳輸、PoE長距離網路交換器、影像安全監控、3D人流計數、180 & 360度攝影機...等智慧安全解決方案,與會來賓對展示內容表達高度興趣並與現場專業人員進行深度交流。
 
第二場議題「安防監控再升級,打造全新智慧化應用」由晶睿通訊國際業務部區域經理陳威銘針對安全監控的不同需求、不同場景,提供個別的解決方案,也再次強調晶睿通訊致力成為「物聯網的眼睛」,從過去定點看得到,演變至今任何時間都可以看得到、看得懂。內容案例提到魚眼創舉,透過五色燈光調節讓影像作區域性校正讓影像更為清晰,可用於複雜場景的人流計算。
 
主辦單位結合研討會與展示,於場內及場外,問答時間與中場休息參觀時間皆討論熱烈,現場使用單位對於實際場域的應用與困難提出專業問題及具體需求,並於會後持續進行細節詳談。

 

訊舟產品經理與聽眾互動
訊舟產品經理於研討會後與聽眾交流互動


 

與會來賓於展示區對產品表示高度興趣
與會來賓對現場展示產品表示高度興趣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