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u-blox無線連接技術 智慧醫療應用加速創新

結合u-blox無線連接技術 智慧醫療應用加速創新
物聯網帶動了醫療產業的全新發展契機,透過結合無線通訊技術,就能實現行動醫療、遠距醫療、以及數位診斷等應用,可為醫院、療養機構、以及家庭的居家照護帶來全新樣貌,並提升醫療照護的品質與效率。

連網居家照護、連網藥劑注射、連網藥品庫存管理、以及連網醫療設備監控等,都是主要的智慧醫療應用實例。其中,根據不同的應用需求,靈活運用並結合定位、Wi-Fi、蜂巢式以及短距離無線等無線通訊技術,是開發新一代連網醫療裝置的重要關鍵。

對製造商而言,開發產品時必須滿足相關的醫療標準與法規認證。若能採用預先通過標準認證的無線通訊模組進行設計,即可節省可觀的認證時間與成本,加速產品上市時程。u-blox可提供完全符合醫療產業需求的無線模組產品,且預先取得全球認證,並具備完整的可追溯性,是您開發智慧醫療裝置的最佳夥伴,滿足您一站購足的設計需求。

LARA-R2 具定位功能的單模與多模LTE Cat 1模組
* 支援VoLTE或CSFB語音服務
* 蜂巢式定位服務與混合式定位(hybrid positioning)
* 可提供多模和單模LTE Cat 1配置
* 可在u-blox 2G、3G和4G模組間輕鬆升級
* 採用尺寸精巧的LARA LGA封裝,易於製造



SARA-R4 具備全球覆蓋率的超精巧LTE Cat M1、NB1與EGPRS模組
* 能以單一硬體版本彈性設定所需的電信規格
* 可彈性選擇單獨採用LTE Cat M1、NB1或EGPRS或優先選用其一
* 低功耗與更長的電池使用壽命
* 更廣闊的覆蓋範圍可於大樓或地下室使用,地面下的裝置可採用NB1模式



ZOE-M8性能卓越超小型GNSS SiP模組
* 超精巧SiP,尺寸僅 4.5 mm x 4.5 mm x 1.0 mm
* 完全整合的解決方案,可簡化設計工作
* 已內建SAW和LNA,是被動式天線的理想選擇
* 最多可同步接收3種GNSS,具備優異的準確度
* 靈敏度 -167 dBm ,可在嚴苛環境中提供可靠定位



ANNA-B1 低功耗超精巧的工業用Bluetooth 5 模組
* 藍牙5和藍牙網狀網路(Mesh)  
* 系統級封裝(SiP)設計,尺寸僅6.5mm x 6.5mm x 1.2mm。
* 具備豐富特性,以及創新的u-blox通訊連接軟體(uCS)   
* 支援客戶應用程式的開放式CPU
* 通過全球認證



NINA-B1 最先進的藍牙低功耗模組
* 支援Bluetooth 5標準
* 序列埠及預燒錄GATT(通用屬性協議)服務
* 支援Arm Mbed 與Nordic SDK的開放式CPU架構
* 可採用內部或外部天線設計
* 通過全球認證



NINA-W1 適合工業應用的最精巧Wi-Fi和藍牙模組
* 客製化應用的開放式CPU支援
* 與其他的NINA模組接腳相容
* 超低功耗Wi-Fi 802.11b/g/n
* 雙模藍牙v4.2 
* 通過全球認證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