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暉提供NAS加值套件 助企業擺脫公有雲服務中斷風險

群暉提供NAS加值套件 助企業擺脫公有雲服務中斷風險
近期公有雲服務中斷事件時有所聞,如何降低外部因素導致的資料管理風險,進一步掌握內部資源,成為企業 IT 管理人員須審慎思考的重要課題。全球網路儲存伺服器品牌群暉科技 Synology® 以 NAS 為核心,提供基於私有雲架構的檔案協作、企業通訊以及郵件等加值套件,幫助企業避免因公有雲系統異常帶來的風險與營運損失。

Synology 產品經理江政翰指出,企業使用公有雲服務雖能免除部分 IT 營運支出,然而當遭遇系統異常時,業務中斷所造成的成本將更為可觀。因應此情形,許多企業陸續選擇使用 Synology NAS 建立私有雲服務系統掌握資料與服務管理的自主權,例如企業檔案協作套件 Drive 以及郵件解決方案 MailPlus 。
 
透過郵件解決方案 MailPlus,企業得以掌握資料與服務管理自主權。


此外,針對已在使用公有雲服務的企業,Synology NAS 也提供完整的公有雲備份解決方案,包含保護 Office 365 以及 G Suite 上資料的 Active Backup for Office 365 / G Suite,避免因公有雲系統異常帶來的風險與營運損失。

對此,Synology 產品行銷經理葉芊玟強調,企業需對於公有雲服務有正確的理解,若一味仰賴公有雲進行資料的存放與備份,將失去對於資產的全盤掌控。以資料備份而言,Synology 備份解決方案能協助企業將公有雲內的資料完整且即時地備份至企業內部的本地端 NAS,且完善保存郵件、聯絡人、日曆以及雲端硬碟等重要資料,除在公有雲系統發生突發狀況時,仍能取得最新的檔案資料,維持既定工作流程,不因服務中斷而負擔額外成本外,更有防止員工惡意刪除資料、保存資料稽核隨時還原等好處。

 
Active Backup for G Suite保護企業避免因公有雲系統異常帶來的風險與營運損失


隨著企業資料量持續遽增,也讓一套完善的私有雲儲存與備份解決方案,成為企業維持穩定營運的另一選擇。Synology 建議,以 NAS 為中心打造自建系統,能有效協助企業降低因外部服務失靈所帶來的營運風險與損失,並在突發事件發生時做到即時因應,提升經營管理效益。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