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電機推出全新工業物聯網平台

施耐德電機推出全新工業物聯網平台
施耐德電機(Schneider Electric)在今年的德國漢諾威工業展全面展示其數位聯網產品、方案及服務,協助客戶開啟其數位化旅程或加速數位轉型。施耐德電機並於展覽中推出全新的工業物聯網(IIoT)平台-Exchange及EcoStruxure,包含聯網應用程式、服務及產品,能有效協助決策者及管理人員運用快速且降低成本的方式進行數位化操作。 

施耐德電機工業暨機械自動化事業部全球執行副總Peter Herweck表示:「為了在快速變動的環境中獲得最大收益,產業需要一個開放式創新平台來分享想法、打破現有框架和進入新市場,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推出Schneider Electric Exchange。為了實現這個協作平台,我們推出了與EcoStruxure可以緊密連結的全新產品,幫助各領域的管理人員將機器及流程自動化,同時在激烈的競爭環境中提高效率及強韌性。」 

Schneider Electric Exchange是全世界第一個跨產業的開放式生態系統,專門為實現永續性及效率而設計。藉由大型資料庫如APIs、分析及數據集來改善產品,Exchange可協助客戶在較困難的新興市場中觸及更廣大的客群。Exchange亦可藉由提升數位工具及專業知識拓展解決方案並縮短產品上市時間,同時亦可透過強大的雲端平台進行協作,有效地管理並完成專案。

Schneider Electric Exchange的核心是 EcoStruxure™,為一開放式、可互相操作的物聯網系統架構及專業生態系統。藉由升級的物聯網、行動、感測、雲端、分析及網路安全等功能,EcoStruxure可提供安全、可靠、高效、可持續及連結性的附加價值,達到全面創新。EcoStruxure在20,000多名開發商、650,000家服務商和合作夥伴及3,000家公用事業機構的支援下,已部署在近500,000個場域中,並且管理超過2百萬項資產。

 
施耐德電機在今年的德國漢諾威工業展全面展示其數位聯網產品、方案及服務,
協助客戶開啟其數位化旅程或加速數位轉型。(施耐德電機提供)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