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科技x智慧應用 最佳解決方案展示盡在secutech

安全科技x智慧應用 最佳解決方案展示盡在secutech
今(5/8)日在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盛大登場的第22屆台北國際安全科技應用博覽會(secutech 2019),以AI+物聯網+創新科技為主軸,規劃AI智慧應用方案館、AI+創新軟體應用館、安控與資安聯網主題館、智慧生活解決方案館、智慧停車與智慧交通主題館、智慧工廠主題館以及由政府單位聯展的智慧國土防災主題館等八大面向,從技術、設備到行業方案應用,讓參觀者一次掌握全方位的實用資訊。

在「智慧工廠主題館」中,新創公司展綠科技主要聚焦於用電量較大的場域(如工廠、飯店、學校等),提供用電管理解決方案,將「智慧鉤表」扣上電線後,便能以無線傳輸方式做即時偵測與數據收集,監控耗電的機台設備,目前已導入至多家傳統工廠。「智慧交通主題館」的漢名科技展出了全程冷鏈管理系統,運用低功耗長距離的LoRa閘道與溫度感測器,達到全程冷鏈管理。而在Smart BIoT智慧建築與生活應用展區,「智慧鎖精品館」匯集了多家優秀鎖業廠商,其中華豫寧公司特別於此次展會上首度亮相具有3D人臉辨識、及可搭配SBA門禁系統(Desfire),並皆可支援手機App遠端開門的兩款最新產品。

而在軟體應用部分也相當精彩,位於「Nx主題館」的山宏公司將DVR、類比/網路攝影機都整合進Nx平台內,除延續產品的使用壽命外,也降低系統整體汰舊換新的費用成本;配合熱感應、雷射3D攝影機、分析盒等,可滿足各類案場的需求。「AI+創新軟體應用館」的明志科大,則強調唯一可以魚眼影像技術進行3D度量,相當適用於醫療用內視鏡及智慧生產線內鏍牙紋的檢測。此外,串流國際推出具有錄影、熱顯像、多人雙向對講、GPS/Wi-Fi多重定位、緊急即時報警等功能的穿戴式相機,堪稱是消防、搶救災人員在第一線的最佳利器。

無論是各種安全科技的跨界應用及相關解決方案,2019台北國際安全科技應用博覽會都可讓您「一站式」滿足。展期從今日起至5月10日17:00止,敬請把握參觀機會,切勿錯過!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