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進廠房智聯安全科技應用與管理研討暨展示 9/25新竹成功啟動、9/27移師高雄

先進廠房智聯安全科技應用與管理研討暨展示 9/25新竹成功啟動、9/27移師高雄
由法蘭克福新時代傳媒主辦的「先進廠房智聯安全科技應用與管理研討會暨AIoT x安全設備展示」活動,9月25日上午於新竹芙洛麗大飯店隆重登場!本場活動以「AIoT於先進廠房安全管理之應用」與「智慧工廠製程安全與資訊安全」兩大主軸,從園區/廠房環境安全、製程安全、資訊安全及人員安全等面向進行研討,吸引近200名來自高科技、電子、石化、汽/機車、機械、紡織、製鞋、食品、紙業…等各類型廠房的廠務、安全、工安環衛、風險管理人員,及大型工程/系統整合商到場,會場座無虛席。

在研討會部分,首先由工研院機械與機電系統研究所工業物聯網技術組組長吳志平以「用AIoT創造老工廠的新價值」為題,從台灣製造業的現況,談及邁向智慧工廠升級的4大要素、必須啟動的3大核心變革,以及AI在智慧工廠的新應用與8大布局策略。四零四科技亞太事業處工業物聯網解決方案高級工程師郭彥徵從工業物聯網的趨勢,剖析工廠智慧化在面對資安問題時常陷入的迷思,以及如何破除5大盲點。富研智醫副總經理蔡至誠則以南科園區智慧防救災系統為例,分享「以人為本之環安衛系統整合」成效。
 
研討會場座無虛席


此外,達運光電攜手杭特電子說明如何運用「AI視覺分析+物聯網打造安全智慧工廠」;AXIS台灣安迅士網絡通訊以雙講師相互搭配問答方式,靈活呈現如何「開啟智慧之眼,打造創新監控應用」;奕瑞科技以實際案例體現「AI Vision智慧廠房管理與應用」;串流國際詳細說明了零死角/零時差、穿戴式載具與系統整合的「3D智慧監控工廠」;一二三視深入分析「智能影像辨識、視覺感知於工業4.0之整合服務」;廣佑科技享其「智慧園區綜合解決方案」;群暉科技也以網路儲存伺服器(NAS)的角度強調其「 全方位的監控解決方案」。

在AIoT x安全設備展示部分,除了達運+杭特、AXIS、奕瑞、串流、一二三視、廣佑、群暉也同時參與外,還包括昇銳電子、德勝科技、新誼整合科技、鶴鼎科技等廠商,均展出針對工廠全方位安全的最新解決方案及設備。在導覽及休息時段,來自各行業/工廠的與會代表和展示廠商彼此交流、場面相當熱絡。
 
AIoT x安全設備展示區交流熱絡(1)
 
AIoT x安全設備展示區交流熱絡(2)
 
AIoT x安全設備展示區交流熱絡(3)


「先進廠房智聯安全科技應用與管理研討會暨AIoT x安全設備展示」活動,9月27日將移師集思高雄亞灣會議中心3樓舉行會場位置,除了原「AIoT於先進廠房安全管理之應用」主軸,另針對地域特性聚焦「廠房製程安全與防爆」,歡迎大高雄地區石化、重工業及各類工業廠房廠務、工安環衛、安全/風險管理人員直接蒞臨現場。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