濎通VC7300系列無線通信解決方案 獲得Wi-SUN FAN 1.0認證

濎通VC7300系列無線通信解決方案 獲得Wi-SUN FAN 1.0認證
IoT物聯網有線/無線通信IC設計公司濎通科技(Vertexcom),其VC7300 Sub-GHz無線解決方案獲得大中華區首個Wi-SUN FAN 1.0認證。VC7300系列是濎通科技第一代無線 SoC,具有多種省電模式及強大的計算能力,是物聯網網路和傳感應用的解決方案。

FAN(現場區域網絡)認證計劃由Wi-SUN聯盟開發,用於認證公用事業、城市開發和其他服務供應商使用的設備,以簡化大型戶外網路和物聯網部署。Wi-SUN聯盟根據其產品對開放標準衍生的通信配置規格以及與其他Wi-SUN認證產品的互操作性進行認證。

FAN為超大規模的戶外網路提供通信基礎設施,該認證驗證了濎通科技的無線解決方案能夠支持Wi-SUN FAN 1.0規範,並能與其他Wi-SUN FAN認證設備連接和互操作,包括先進計量、智慧路燈、智能城市、公用事業和物聯網網路中的傳感器等。

「這一重要的里程碑代表我們致力於開發基於開放標準的物聯網通信解決方案,並與眾多技術先驅合作。」濎通科技總經理李信賢說,「我們共同的願景是減少不同標準之間的互操作性困難,提供符合Wi-SUN FAN 1.0的解決方案,並繼續開發FAN 2.0,以及通過我們的物聯網生態系統將合作夥伴聚集在一起。」

「Wi-SUN持續身為物聯網創新的第一線。隨著城市、公用事業和產業發展其物聯網網路,我們越來越意識到產業範圍的開放標準對於互操作性和可擴展性至關重要。」Wi-SUN聯盟執行長兼總裁Phil Beecher表示,「FAN認證是政府和業界的認可,我們的會員產品符合這些開放標準,保障質量、互操作性、安全性和可擴展性,並最終為客戶提供競爭優勢。」

所有通過Wi-SUN FAN認證的產品均經過認證的獨立第三方測試實驗室的嚴格測試,以確保設備可以毫不費力並安全地協同工作,從而加快產品上市速度。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