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景攜手3大戰略夥伴 以「人工智慧戰略插旗當代安控即戰力!」

力景攜手3大戰略夥伴 以「人工智慧戰略插旗當代安控即戰力!」
力景科技(AEviso Video Solution)攜手Hanwha Techwin、milestone、PROMISE重要戰略夥伴,11月14日於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舉辦以「人工智慧戰略插旗當代安控即戰力!」(2019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Solutions)為主題的解決方案高峰會,廣邀業界人士一同「坐上巨人肩膀,布局世界頂尖脈絡」,吸引近200位業界人士前往交流。

力景科技表示,從「戰略面」來說,三個國際安控品牌已經搶得先機整合為戰略夥伴,從前端的影像收集、錄影軟體的處理,乃至後端硬體儲存等都有完備的解決方案。就「產品面」來說,本次有亞太區首度亮相的Hanwha「8K攝影機」、「AI攝影機」及「Wisenet7全新晶片」等技術,相當精彩。

 
力景科技副總經理黃泓璋開場致詞,並說明
今年安控領域最新市場趨勢。


Hanwha的「AI 新思維暨監控展新方案」,主要包括:
* 廣為人知的「P 系列」:將會全面導入內建AI人工智慧技術的「Wisenet 7」晶片,訴求「更精準且更簡單便利的應用」。
* 領先業界推出「PTRZ」:強調「一次到位的調校」,經研究可節省約80%的相對人力成本。
* 運用「Wisenet5」晶片研發整合的「X 系列」攝影機:從槍型到多鏡頭攝影機,提供需要極端細節與大面積涵蓋應用的多種優化產品。「Wisenet 5」晶片不僅採用了新的架構方式、可加快處理速度,更提高網路安全(Cyber Security)層級,為使用者資料架上一層更強大的保護網。
* Q 系列:中小型監控安全最理想的選擇,可簡省安裝成本及時間。
* T 系列:提供防爆及熱顯像功能,適合重工業及具挑戰性的特殊環境應用。
 
Hanwha 發表「AI 新思維暨監控展新方案」 


milestone這次「R3」產品著重在幾個新的概念:
* 智能客戶端的集中搜索:可在一個地方搜尋所有內容,輕鬆的從集成解決方案中搜索數據,更快更高效的工作。
* 自適應流:流暢的觀看體驗,更好地利用頻寬、節省硬體成本。例如,可依據使用者分割畫面的多寡調整畫面的解析度。以前只能流一種格式,現在可以隨著去改變,這一點就是資安的運用。
* 驅動程序框架:XProtect支持更多設備類型,為新合作夥伴提供更深層次的對接,縮短上市時間。
* 設備密碼管理2.0:加強網路安全,自動和安排密碼更改。舉例,現在很多單位或平台都要求使用者定期改變密碼,此功能即可運用。
* 系統改進及更新:包括Web/移動客戶端的雙向音頻播放、H.265影像的解碼、NVIDIA Toolkit的更新。
 
 Milestone說明【R3 產品升級及應用】


PROMISE產品主要定位在rich media和surveillance」市場,主推的6000系列已經取得milestone的認證,能有效率地推測使用者下一步的運用,調閱時可以更快速取得影像資料。主要特色在於從使用回放的經驗習慣去推斷內容,無須3、5天前預先準備下一階段的物件,且預測式的播放也可有效降低硬碟的耗損。
 
PROMISE發表「監控解決方案整合」


力景科技強調,中美貿易開戰引起全世界多面向的骨牌效應。過去數年中國安控產品席捲全球,今年因應貿易戰讓「全球安防」的重要性攤在世界舞台上,已是刻不容緩、亟待解決的問題。此時對於蟄伏已久的國內安控產業,正是重新思考跨步向前的絕佳良機。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