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於CES 2020推出Lyve Drive行動系統

希捷於CES 2020推出Lyve Drive行動系統
希捷科技(SEAGATE)今(7)日於CES 2020宣布推出革命性的模組化儲存解決方案Lyve Drive行動系統,可簡單、安全且有效率的管理急遽成長的企業、雲端與邊緣資料。
 
在工業 4.0浪潮的帶動下,連網家庭、連網城市、AI 工廠、自駕車以及媒體娛樂內容,將帶來爆炸性的資料成長;根據希捷贊助的 IDC 研究報告指出,全球資料領域預計會從 2019 年的 41ZB 成長至 2025 年的 175ZB,且有將近 30% 的資料需要被即時處理。
 
希捷全球行銷副總裁 Jeff Fochtman 表示:「資料能夠為那些將其有效利用、活用的人帶來極大的效益。然而,現今的資料管理工具過於昂貴、效率不彰,因此企業無法善加運用資料的完整價值。希捷希望提供整合一致的資料使用體驗,而Lyve Drive 就是朝向這個目標邁出的第一步,可讓資料所具備的可能性轉化為全球各大產業的實質成長。」
 
希捷Lyve Drive 行動系統集結了多種模組化儲存解決方案,以因應在端點、邊緣及核心之間大量移動資料的需求,有助於企業提升工作效率、蓬勃發展。本系列多種關鍵的產品包括:
 
Lyve Drive 記憶卡與讀卡機
高容量、高效能的 1TB CFexpress 記憶卡及可攜式讀卡機,可擷取來自端點的資料。
 
Lyve Drive Shuttle
一款自動化資料儲存及傳輸解決方案,可從直接附加(direct-attached)、網路連接 (network-attached)及其他類型的外接式儲存裝置輕鬆接收資料。根據 HDD 或 SSD 的配置差異,最高容量可達 16TB,且無需透過 PC,便能直接在電子墨水觸控螢幕上複製檔案。
 
Lyve Drive行動陣列
密封式的高效能 6 機槽陣列,經過強化處理、方便傳輸。於 CES 展出的行動陣列,會配備 6 台希捷的 18TB Exos HAMR(熱輔助磁記錄)硬碟,總容量高達 108TB。
 
Lyve Drive模組化陣列
高效能的 4 機槽陣列,採取彈性的配置方式,企業可配合個別工作流程的需求,建構出量身打造的配置。於 CES 展出的高容量模組化陣列,配備希捷的 Exos 2X14 企業級硬碟,該硬碟是首款整合希捷劃世代MACH.2雙磁頭驅動臂技術的硬碟。
 
Lyve Drive 機架式接收器
高效能的資料中心專用 4U 機架式接收集線器(rackmount ingestion hub),具備極高的資料傳輸速度,可接收2台 Lyve Drive 陣列的資料,無需經由纜線,就能直接傳輸至資料中心架構。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