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Traq推出小尺寸1公分定位精度全星多頻RTK模組

SkyTraq推出小尺寸1公分定位精度全星多頻RTK模組
衛星定位晶片設計公司威航科技(SkyTraq Technology, Inc.)於5月推出全球尺寸最小(12mm x 16mm)、功耗最低、性價比最高的多頻RTK模組PX1122R,提供公分級衛星定位功能。PX1122R能同時使用4個全球衛星定位系統,包含GPS L1 / L2C、Galileo E1 / E5b、GLONASS L1 / L2及Beidou B1I / B2I的多頻訊號,比其他僅能接收2個或3個衛星定位系統的RTK接收機有更穩健的公分級定位效果。
 
PX1122R的RTK收斂時間低於10秒,全星多頻RTK運作模式下能每秒定位10次,更新率高過同等級產品,適合移動速度較快的無人載具公分級定位需求。PX1122R可作為基站或移動站使用——作移動站應用時,可接收RTCM 3.x的基站資料或接收另一PX1122R基站所送出的原始資料做公分級定位RTK解算。作為基站應用時,PX1122R能輸出RTCM 3.3格式的基站資料或輸出原始資料。PX1122R適用於需要公分級定位的新興無人載具精准自動導航與IoT精準定位應用領域,或基礎建設、測量、自動農耕機、植保無人機等傳統應用。透過整合慣性量測元件(IMU)以及客制化韌體,可以提供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自動駕駛以及車聯網提供車道級高精度慣性導航解決方案。
 
PX1122R亦支援Moving-Base RTK高精度定向功能,利用兩組PX1122R與兩組間距一公尺的天線,能有精度為0.13度標準差的雙天線定向功能,其角度準確度不受磁環境或速度所影響。藉由簡單的組合應用及設定可以提供船用、無人機及其他載具高精度方向指引,客戶搭配6軸IMU以及客制化韌體可以快速開發出高精度、高靈敏度、高動態性的動靜態姿態偵測儀。
 
PX1122R模組樣品、規格書、評估板目前皆已供應中,此產品正式量產於2020年5月。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