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錸科技與Millitronic WiGigHub聯手打造智慧工廠無線網路解決方案

瀚錸科技與Millitronic WiGigHub聯手打造智慧工廠無線網路解決方案
瀚錸科技於今年5月正式代理巽晨國際(Millitronic)WiGigHub產品,以補齊工業物聯網(IIoT)的網路通訊產品線,提供客戶更完整的網路解決方案。
 
瀚錸科技總經理許勝雄表示:「瀚錸代理了很多網通設備,但是獨缺室內智慧工廠抗干擾遠距離無線傳輸的產品。Millitronic WiGigHub是世界首款以IEEE 802.11AD作為工業物聯網使用的無線產品,60 GHz可以有效抗干擾。另外尤其是在無塵室的環境中,部署網路線十分困難,WiGigHub避開了複雜的設計,採用hub的觀念,可以即插即用,無線訊號傳輸的距離可達200公尺,並且做到一對一跟一對多傳輸,讓我們產品線更齊全,提供給客戶更完整的智慧工廠無線網路解決方案。」
 
巽晨國際總經理林志敏表示:「很高興瀚錸科技可以代理我們產品,以瀚錸科技對網路通訊的專業及完整的工業物聯網的網路產品線,再加上我們的WiGigHub,更是如虎添翼,可以解決智慧工廠裡面有線網路管線架設不易及需要快速部署的問題。」
 
Millitronic WiGigHub產品特點:
1、IEEE 802.11AD採用60 GHz 頻段不受環境中傳統無線WiFi(2.4 GHz、5 GHz)干擾。
2、無線對傳速率可達1Gbps,傳輸距離可達200公尺可視距離。
3、支援一對一及多對一的無線傳輸。
4、隨插即用不需要額外設定,還能透過軟體後台可以隨時監控狀態。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