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與SiMPNiC攜手 5/1起推HiNet光世代智能居家方案

中華電信與SiMPNiC攜手 5/1起推HiNet光世代智能居家方案
中華電信與智慧家庭品牌SiMPNiC合作,於今(2020)年5月1日起正式推出「HiNet光世代智能居家方案」,要將智慧家庭帶進台灣消費者的家中。
 
SiMPNiC智慧家庭組提供安全監控、照明氛圍、電器控制等服務,只要動動手指就可輕鬆打造智慧家庭生活。即日起,只要是新申請/升速/續約HiNet光世代300M / 100M以上方案,即可獲得市價NT$4,790元的「SiMPNiC智慧家庭組合」七件組,內含SiMPkeeper、智慧燈泡、智慧插座、接觸感應器、動作感測器、智慧遙控器與智慧燈條;申請100M / 40M方案,即可免費獲得「SiMPNiC智能小型居家組合」四件組,內含SiMPkeeper、智慧燈泡、智慧插座與接觸感應器,市價NT$2,450元。此外,凡透過線上網路門市申請,加贈【Hami Point 300點】專屬加碼禮。
(詳情:https://www.cht.com.tw/home/campaign/broadbandsmarthome/index.html
 
中華電信表示,與SiMPNiC合作的關鍵在於SiMPNiC的產品非常容易安裝,無需額外購買家電,透過SiMPNiC的套裝組就能讓家中現有的家電立即升級為智能家電。消費者僅須透過手機App或語音聲控,就可設定你喜歡的居家場景,絕佳的消費者體驗,相信能大大提升消費者滿意度。
 
SiMPNiC董事長陳友信表示:「能夠與中華電信合作,我們對這個機會感到非常振奮!我們最重視的就是消費者體驗與回饋,SiMPNiC不單只做科技產品製造與販售,而是要當『美好居家生活的提供者』。中華電信認同了我們的理念,並協助將這個理念傳播出去,讓消費者、中華電信與SiMPNiC共同達到美好的『三贏』」。
 
SiMPNiC獨特的品牌名稱,取自於「Simple」與「Technology」的綜合體,意指簡單、便捷的智慧網路居家生活:透過物聯網科技,用最簡單的方式,建立舒適快樂、幸福優雅的生活,而且人人都可輕易享有。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