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安防再進化! 晶睿通訊發表全新iNSIGHT系列開放平台智慧安防產品

 網路安防再進化! 晶睿通訊發表全新iNSIGHT系列開放平台智慧安防產品
晶睿通訊(VIVOTEK)發表全新iNSIGHT系列開放平台產品,包含半球型攝影機 FD9392-EHTV-O以及AI-box邊緣運算裝置IE9111-O。iNSIGHT系列遵循為安防解決方案打造共通標準平台的國際開放安防聯盟(Open Security & Safety Alliance, OSSA),象徵打破網路安防既有框架,並提供更多影像附加價值以及深度洞見。

此系列兩款新產品也實踐可在實體安防產品中採用開放式平台的未來,促使系統整合商、軟體開發商以及終端使用者共同創造開放、高效和智慧化的影像應用時代。 

嶄新的iNSIGHT系列產品採用高通晶片(SoC),可讓裝置配備更強大的機器學習以及邊緣運算能力。為強調其先進的通用性以及彈性部屬的兩大優勢,此系列也搭載由Bosch博世旗下新創公司Security & Safety Things開發的物聯網平台系統,標榜Android開放原始碼軟體架構,讓使用者和系統整合商可直接下載各種具備智慧影像分析技術的應用程式App至半球型攝影機FD9392-EHTV-O。

對於既有安防系統,系統整合商可將應用程式即時下載至iNSIGHT系列的AI-box 邊緣運算裝置IE9111-O進行運算分析,擴充升級一般網路安防系統至AIoT智慧安防系統。 

晶睿通訊開放平台事業處副總經理馬仕毅表示:「過去安防解決方案各自獨立運作,製造商和軟體開發商不得不耗費龐大的資源在解決彼此的相容性。晶睿通訊在2018年參與創始成立國際開放安防聯盟,我們的使命即是透過科技的創新打造影像真正的價值。在預見未來開放平台巨大的價值與商機下,此次透過發表全新的iNSIGHT系列開放平台攝影機以及AI-box邊緣運算裝置,不僅是我們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目前此產品在國際零售與停車市場上都有正面的評價,台灣也已有政府單位開始採用,我們相信可以帶領產業擁抱物聯網並邁向共創的時代。」 

國際開放安防聯盟總裁Johan Jubbega表示:「看到在聯盟驅動的願景下由創始會員之一的晶睿通訊所發表的第一款產品十分令人振奮。我們也感到非常驕傲可以和擁有相同價值觀,包含協作、開放平台理念的產業領導廠商合作;在超越組織自身的限制下,努力不懈地推動創新、放眼更大的潛在市場,並且提供用戶更直覺與客製化的使用者體驗。」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