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視梯具安全規範與品質,降低職災事故風險!多項世界專利的梯老闆,國內唯一獲得三度台灣精品獎梯具製造!

重視梯具安全規範與品質,降低職災事故風險!多項世界專利的梯老闆,國內唯一獲得三度台灣精品獎梯具製造!

成立於一九九零年的多惠企業有限公司(品牌:梯老闆),本業產品是鋁合金梯具製造,不但申請了許多世界專利,也是國內唯一獲得三度台灣精品獎的梯具製造廠商。

憑藉著外銷歐盟ODM的經驗,所生產的梯具亦是參照德國標準在進行生產,藉由著過去參加國內外大大小小超過百次的展覽所了解,國外客戶對於安全性產品第一步挑選的準則就是必須符合安全規範的鋁梯,但在國內對於梯具的安全規範卻甚少注重。

為保障國內消費者安全,台灣標準檢驗局在參考歐盟標準後,於106年10月起陸續公布CNS 16009等6部梯具系列國家標準,提供國內製造商一致的安全規範,並降低使用梯具時發生事故之風險。一直致力於推廣梯子使用安全的梯老闆,率先送測多款梯具,並且通過CNS相關規範,希望能有示範的作用,讓梯子的安全獲得更多人的重視與了解。

通過測試的產品涵蓋;如一般家用或DIY使用者會用到的鋁合金馬椅梯(A字梯)、直馬兩用梯、可調高低式馬椅梯、平台梯;甚至到了工程、倉儲、營造等專業使用者需要用到的鋁合金高空作業平台梯、可調高低高空作業平台梯等等..都獲得了CNS的測試報告。

再加上在專業或DIY使用會用到的施工架,梯老闆更是將施工架做成了鋁合金材質(重量省去33%, 組裝速度節省50%以上),整體的快拆快組結構,節省工時與體力,讓使用者能快速省力的進行下一個工作。(多惠企業鋁合金施工架具結構技師簽證以及歐盟認證)。

多惠企業(梯老闆)致力於爬高的輕量化鋁合金產品,不論是一般家用鋁梯、或是專業使用甚至是工作設備的大型鋁合金平台、走道,爬高的需求,有需要就可以找多惠企業-梯老闆。

1.高低差環境高空作業-樓梯間梯具、鷹架使用示意:
在高低差、樓梯間等環境,常常是高處作業的一大難題;梯老闆有許多解決方法,讓您能在更安全的情況下施工。
若是作業高度在4米以下,可以參考可調式萬用梯,利用其梯腳可伸縮的特性,在高低差環境也能保持重心平衡。


2.需長時間作業,可以參考可調式高空平台梯:
提供大型的作業平台,並有一米高的全包圍式護欄,此款有兩種規格,最高可碰至4.5米。


3.可調式平台梯(安全護欄),提供長型的作業台與一米高的快拆式護欄:
此款有四種規格,最高可碰至3.8米。


4.高度超過4米,框式施工架/鷹架就是很好的選擇:
只需將框架上下放置,搭配可調式輪,就能安穩的在高低差環境下作業。

***************************************************
多惠企業有限公司(品牌:梯老闆)
多惠企業網址: www.dofair.com.tw
梯老闆網址: www.t-boss.com.tw
電話: 0224979008 / 傳真: 0224979001
官方line: @dda9050z
***************************************************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