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全球安防科技網 讀者調查活動得獎名單公布

a&s全球安防科技網 讀者調查活動得獎名單公布
為提供全球安防科技網(www.asmag.com.tw)讀者更多元、更優質、更貼近各行業應用需求的專業與科技訊息,a&s團隊特別於11月16~30日舉辦「全球安防科技網(線上)讀者調查」活動,並提供便利、好用且優質的獎品,無論是透過手機或電腦,只要連線至活動網頁、花短短2分鐘時間回答(勾選)問卷中的10個問題,即有資格參加獎品抽獎。
 
自11月16日活動展開之後,讀者迴響相當熱烈!在廣大讀者的支持下,「全球安防科技網(線上)讀者調查」活動順利於11月30日結束。隨後即展開問卷回覆內容核實(是否重覆、資料是否缺漏…等),並隨機抽出6位幸運的得獎者。詳細得獎名單如下:
 
摺疊收納旅行袋(藍)x 1
台灣高速鐵路(股)公司/王志名
 
messe frankfurt精美筆記本x 2
巨新科技/陳時民
財團法人公共電視/程宗明
 
messe frankfurt黑色帆布拖特包x 3
磐雲智能(股)公司/林柏年
台灣自來水公司第二區管理處/呂文煜
冠好科技(股)公司/李彥杰

上述獎品將於12/7起陸續寄出,有相關問題請聯繫:
謝小姐  Ling.Hsieh@taiwan.messefrankfurt.com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