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a Solution Day展現多款AI人臉辨識應用 提升防疫大躍進

aira Solution Day展現多款AI人臉辨識應用 提升防疫大躍進
以人臉及人形辨識見長的城智科技(aira)1月22日於台北新創商務中心舉辦「aira Solution Day」,現場展示了一系列結合測溫網路攝影機、智能感測熱像儀、Video Management System、IPC等合作夥伴所推出的人臉辨識解決方案,吸引近百位業內人士、專家學者共襄盛舉。


            (右圖)城智科技總經理 李方奇

 
城智科技本土自行研發的人臉辨識系統,已大量應用於企業、醫療長照、健身房、學校、智慧建築及工地管理等。熱門產品airaFace及airaTablet+發揮人臉考勤測溫的功能,在COVID-19疫情嚴峻的時刻,免接觸、直接刷臉測溫的方式更顯得重要。此外更可以結合門禁系統,有效管理非授權人員、體溫異常或未戴口罩者等進入特定場域。
 
airaFace可整合於Video Management System(VMS)中,成為VMS的AI人臉辨識引擎,於即時監控過程中,結合臉辨功能立即辨識VIP、黑名單等,更可將airaFace Dashboard嵌入VMS中,讓影像監控及出勤狀況等功能於同一平台上管理,提升管理效率,目前已經可以支援NetworkOptix及Vivotek。
 
airaFace亦可結合熱顯像網路攝影機及智能感測熱像儀,能夠快速進行多人臉辨及測溫,只要偵測到異常發燒人員,系統自動通知管理人員;也可以結合門禁系統,限制異常發燒人員進入場域,發揮主動有效的防範措施。由於可以詳實標記每一個被偵測者的溫度,管理者可透過系統調閱疑似感染者的移動軌跡,節省駐點的人力及提升防疫追踪,目前已經可以支援Mobotix及FLIR兩家大廠。
 
本次城智科技亦推出新產品——airaTrack,只要人臉就可以辨識追踪!透過airaTrack,只要上傳可疑對象的人臉,選取欲追查影像,就可以快速而有效找出可疑對象出現的時間,地點及移動軌跡,對影像監控管理者而言是一大助力!
 
城智科技總經理李方奇向來賓介紹新產品——
只要人臉就可以辨識追踪的airaTrack。

 
城智科技總經理李方奇表示,AI智能應用益發多元,aira將持續深耕人臉及人形辨識技術,並且結合合作夥伴、傾聽客戶的需求及痛點,讓AI技術變成可以實現的解決方案,Bring AI to Life!
 
本次活動吸引近百位業內人士、專家學者共襄盛舉。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