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整合AI影像辨識線上座談 7/14正式登場

和平整合AI影像辨識線上座談 7/14正式登場
從被動安控到主動出擊,從智慧交通到智慧工廠,AI影像辨識不但為安控業界注入新的成長動能,也迅速擴及到不同產業,發展出新的商業應用。和平整合2021年7月起透過一系列線上座談會方式,深度探索鐵雲科技Vaidio影像辨識平台,並邀請合作夥伴分享台灣及全球應用案例,協助夥伴掌握AI影像辨識產業的脈動及商業契機。活動及免費報名訊息:https://bit.ly/AI座談會訊息
 
「經貿透視」雙周刊引述Memoori調查報告指出,全球安控產品銷售預估至2024年達358.2億美元以上的規模。成長動能來自安控硬體和AI影像分析軟體的整合,及VSaaS(Video Surveillance as a Service)的應用市場。受惠於此一趨勢的為工研院衍生、總部設於美國康乃狄克州的鐵雲科技,其Vaidio單一平台集結了40+ 種物件辨識能力、10+ 種影像分析應用,是業界影像辨識最廣泛的平台。目前客戶已遍佈四大洲,涵蓋警方、銀行、交通、工廠、零售、企業園區、公共場所、醫療院所等產業。
 
台灣總代理和平整合除了看好Vaidio能對傳統安控業界注入新動力外,更積極在不同行業推廣,擴大Vaidio在台灣產業上的應用。為了協助夥伴掌握AI影像辨識產業的脈動及商業契機,和平整合特別在2021年7月起透過一系列Webinar線上座談會方式,深度探索鐵雲科技Vaidio影像辨識平台,並邀請合作夥伴分享台灣及全球應用案例。
 
7月14日(星期三)登場的第一堂講座主題為「DIY辨識物件自己來」,透過Vaidio AI Vision Platform 新增的AI物件辨識模組,讓SI廠商不須任何程式編寫,不需大筆研發投資,即可為客戶訓練客製物件辨識。
 
和平整合的AI影像辨識座談會系列免費報名參加,歡迎各界先進、安控業界、SI廠商、業主、及對本系列主題有興趣人士參與。座談會系列各場次、時間及主題的更新可以在以下連結查看,各場次的免費報名連結也會在此出現:https://bit.ly/AI座談會訊息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