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XOne Networks(睿控網安)完成A輪募資 獲3億6千萬資金挹注

TXOne Networks(睿控網安)完成A輪募資 獲3億6千萬資金挹注
成立2年多的工業物聯網資安新創廠商TXOne Networks(睿控網安)今(18)日宣布,以台灣資安產業極罕見的投資金額新台幣3億6,000萬元,完成A輪募資;連同種子輪3億資金,累計投資總額已高達6億6,000萬元。

TXOne Networks是由資安領導廠商趨勢科技(Trend Micro)攜手工控大廠四零四科技(MOXA)於2019年成立,並以驚人速度躋身全球工業物聯網資安領導品牌之一,頻獲國際級獎項殊榮肯定。
 
本次A輪募資是由集富亞洲投資公司(JAFCO Asia)領投,璞石晶華有限合夥基金、精誠資訊創辦人黃宗仁與環宇-KY董事長黃大倫等,共同出資3億6,000萬資金挹注。本次募得資金除了將用於精進TXOne Networks高可適性的工業控制系統(Industrial Control System, ICS)資安產品,更要擴大日本、歐洲、美國等海外投資,強化行銷與售後服務團隊,為全球處於不同數位轉型階段的企業客戶解決並簡化複雜多變的資安問題,完備工控產業數位轉型所需的資安部署。
 
TXOne Networks執行長劉榮太表示:「TXOne Networks自成立短短2年多以來,深獲國內外業界以及企業客戶肯定,很高興我們完成了這次的增資,贏得投資人信賴。在疫情如此艱困的狀況下,去年TXOne Networks全球業績已經過億,而今年上半年的業績更超越了去年全年。這次能順利達成A輪募資,對我們來說實在意義非凡,不僅為TXOne Networks下一階段發展挹注重要能量,也象徵了台灣資安產業擁有堅強的實力與韌性,能夠昂首走上國際舞台,在全球工控資安市場發揮史無前例的影響力!」
 
TXOne Networks執行長劉榮太博士表示,募得資金除了
將用於精進TXOne Networks高可適性的工業控制系統資安產品,
更擴大日本、歐洲、美國等海外投資,強化行銷與售後服務團隊。

 
日本創投集團集富亞洲(JAFCO Asia)集團主席兼行政總裁渋澤祥行(Yoshiyuki Shibusawa)表示:「資訊安全在OT領域的重要性與日俱增,有關工業控制系統所遇到的資安事件更為顯著,儼然已成為不容忽視的社會風險。我們看到劉執行長所帶領的TXOne Networks團隊,正孕育出強大的技術能量和解決方案,令我們感到非常振奮,對此關鍵性的命題我們也將竭力相助。」
 
疫情推動工業數位轉型,工控資安如今儼然已成為市場新藍海,正邁向高成長的巔峰;TXOne Networks也不斷自我超越,將挑戰連續3年業績成長超過100%。未來,因應OT環境嶄新的威脅情勢,TXOne Networks將結合長久累積的OT運作經驗以及AI技術,持續致力提供專為工業環境設計部署的關鍵應用解決方案,確保工業物聯網安全,幫助全球客戶在數位轉型的過程中取得成功!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