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虛擬博覽會8/18開跑 自動化科技創造產業新價值

西門子虛擬博覽會8/18開跑 自動化科技創造產業新價值
西門子(SIEMENS)數位工業於8月18日起展開為期一個月(8/18~9/17)的「數位企業虛擬博覽會(Digital Enterprise Virtual Expo)」,歡迎業界人士於線上共襄盛舉(https://www.siemensdi.com.tw),一同探討產業趨勢以及尖端科技訊息,實現企業數位化,創造無限可能與價值!
 
本次活動透過互動式並有專人講解的虛擬網站展示西門子的創新科技,內容聚焦自動化工廠、驅動系統、工具機、製程自動化、數位企業服務5大領域,也涵蓋工業AI、數位雙胞胎、工業5G、工業雲、模組化製造等趨勢議題,同時展示製鞋模具機械客戶導入數位雙胞胎達成機電一體化的實際案例。
 
除了專業技術分享外,西門子特別規劃線上數位企業虛擬論壇,深入探討數位化科技所帶來的產業價值及交流趨勢主題;也精心規劃了Expert Talks專題講座系列,邀請到台灣西門子及德國的專家即時線上共同分享多元國際專業觀點,協助產業開創新商機。
 
台灣西門子數位工業總經理席德塱(Mr. Tino Hildebrand)表示:「疫情大幅改變了產業商業模式,西門子數位企業虛擬博覽會將完整呈現全方位創新數位化科技,讓大家在疫情期間能一探究竟人工智慧、數位雙胞胎、工業5G、工業雲在自動化的影響力,並進一步了解西門子數位工業可如何協助產業數位轉型,擴大有限資源的運用,創造數位化無限可能與價值。」
 
數位虛擬攤位展示全方位尖端趨勢科技
360度環繞數位虛擬攤位 內容豐富聚焦於產業未來數位趨勢、全方位產品技術與產業合作的數位雙胞胎,並結合產業應用完整呈現專屬、嶄新的數位企業解決方案,透過多元內容及互動式的體驗深入了解未來趨勢,協助產業迅速且彈性的應對產業市場挑戰。
 
數位企業虛擬論壇Virtual Forum及專題系列講座Expert Talks
今(18)日由數位企業虛擬論壇揭開活動序幕,分享全新數位觀點,以最新尖端技術AI、數位雙胞胎、工業5G、工業雲整合工業領域的應用,探討如何透過創新科技,協助產業成功數位轉型。
 
另外,本次博覽會的重頭戲之一,便是西門子數位工業精心籌備的Expert Talks專題系列講座,集結西門子產業專家分享一系列最新的技術、解決方案和創新應用。並以3個主題面向完整呈現西門子數位化解決方案在自動化產業的實際應用。
  • 8/23-9/3產品創新週,著重於工廠與製程自動化、運動控制、驅動系統技術、軟體,及數位服務。
  • 9/6-9/10未來趨勢週,帶來工業化AI、5G、雲端服務以及增景實境等產業應用熱門趨勢議題。
  • 9/13-9/17產業應用週,針對各產業的未來科技趨勢應用深入解說。
可至網站(https://www.siemensdi.com.tw/#experttalks)報名參加有興趣的議題。
 
西門子的數位化解決方案應用於多元產業,涵蓋製藥製程、儲能應用、電子零組件、倉儲物流、金屬成型、基礎建設、食品飲料、輪胎及航太製程,將於博覽會中一次呈現。西門子將透過專業且深入的產業應用介紹,為產業提供專屬全方位數位化科技解決方案,以因應快速變遷的市場需求,提升效能與靈活性,創造產業價值競爭力。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