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星攜手利凌 以全方位AI創新解決方案加速城市智慧化目標

台灣之星攜手利凌 以全方位AI創新解決方案加速城市智慧化目標
台灣之星近年來積極開拓5G企業合作夥伴版圖、跨足超過24大領域,提供客製化的5G企業連網解決方案,目前物聯網整體申辦量持續穩健成長、與去年同期相比成長超過4成。

(圖片取材自利凌企業官網AI Aida智慧交通解決方案)

看準全球智慧城市發展趨勢與潛力,台灣之星繼2020年攜手「神通資科」發揮AIoT巨量資料加值應用價值,賦能智慧城市發展,成功推升智慧城市領域整體營收年增108%;今(10/19)日宣布再迎來全新合作夥伴,攜手近年積極佈局智慧城市、現為全球安全監控解決方案領導品牌的「利凌企業」,以獨家研發AI Aida演算法、智慧邏輯功能,搭配全系列監控設備,提供智慧城市所需的多元整合服務。

台灣之星行銷事業部資深副總經理朱曉幸表示:「當城市服務可以透過聯網成為一個彼此串聯的巨大系統,將有助於提高整個城市的運作效率,最終提升政府效能,也改善民眾生活品質,因此,『永續智慧城市』成為了全球共同的重點發展項目。截至今年9月底,智慧城市領域總申辦量顯著提升、相較去年同期整體營收年增108%,隨著5G行動通訊科技逐漸發展成熟,整體物聯網申辦量與去年同期相比成長超過4成;此次與利凌企業的合作,相信也將成為我們深耕智慧城市領域的一大助力,並朝向今年底企業客戶營收占比達10%、年複合成長率達110%的目標邁進。」

利凌企業資訊長胡志剛表示:「我們從很早之前,就意識到不能只發展單一解決方案,要做系統和整體解決方案,因此,我們積極投入佈局,從前端的IP CAM、中端的儲存系統到後端的CMS影像管理系統全都自行研發製造,才有了今天的成果。隨著5G時代來臨,我們所打造的多項創新AI智慧應用解決方案,未來再加上台灣之星快速穩定的5G連網服務,相信一定會成為城市智慧化的重要引擎,成為台灣推動智慧城市發展的驅動力。」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