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utech 2022推動新安防 2大MIT訴求,為台灣廠商助攻全球

Secutech 2022推動新安防   2大MIT訴求,為台灣廠商助攻全球

台北國際安全科技應用博覽會將於2022年4月27日至29日將於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2館登場,同步舉辦secutech hybrid 線上展覽會4月20日~5月19日為期一個月,以英文推廣國際。

全球歷經2年COVID-19疫情延燒,不僅打亂國際經貿秩序、連動市場的需求也因為疫情而產生轉變;疫情所造成人與人的接觸受限下,加速了AI、影像智慧科技的需求、各領域要能持續運轉、數位轉型已是必要走向。安防產業面對AIoT技術加持,已跳脫過去純粹安全的應用,只要將影像監控結合AI技術、並連結網、雲及大數據分析,即可滿足各種行業的智慧應用需求!安防可說是最熱門、最具體落地的AI智慧應用。而對於台灣的安防廠商而言,要能即時掌握全球變局、快速應變、調整營運策略來滿足國內外市場需求,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勝出!


另一方面,美中貿易與科技角力持續發酵、並基於資通訊產品安全考量,全球供應鏈也出現大變動,短鏈、分鏈及在地化需求讓產業供應鏈正面臨解構與重組,面對全球情勢巨變的此刻,正是台灣安防企業展現新價值、強勢搶佔國際市場的重要契機!

Secutech特別以新安防為驅動概念,於2022年提出2大MIT訴求,藉此為台灣廠商助攻全球!

1. 值得信任的供應鏈

基於各種國際情勢與安全因素,近兩年的影像監控設備成為各國政府重點關注項目,雖然它嚴重打擊紅色供應鏈的國際拓展,但是對台灣廠商卻是搶攻市場的大利多。加上國產晶片發展再起,包含Mstar、Novatech、Augentix…陸續提供新方案,滿足台灣安控企業打造真正屬於MIT的設備供應鏈;因此主打安全無虞的信任供應鏈將成為MIT的重要王牌。

2. 提供客製化的加值供應鏈

再者,台灣所擁有的強大資通訊技術是挹注安控產業走向新安防時代的重要能量,企業想要躍升智慧新安防的行列,產品的智慧技術含量、以及單品走向系統化都是必要關鍵;綜觀目前已有許多安防業者主打AI化應用,不論是自行研發或是異業合作,交通、醫療、工廠、建築…等場域都能因應不同需求輔助業主智慧化管理。我們期望AI+安防的客製化服務能力不僅在台灣、更應該輸出全球,因此展會將搭配政府的國產化推動,凸顯擁有客製化服務能力的MIT加值供應鏈推廣至國際!

Secutech 聯合4大子展、創造加乘效益的安全大平台
secutech長期推廣安全產業,是台灣及亞太區最聚焦於安全科技的交流平台,2022年持續擴大結合 安防、消防、防災、環安衛、資安全面推廣AI+安全科技的安全與智慧新應用,並透過同期舉辦的子展「亞太智慧運輸展」、「台北國際智慧物聯建築與居住空間應用展」、「台北國際防火防災應用展」與「亞太資訊安全論壇暨展會」為產業創造加乘效益,具體建構跨界合作大商機!
 
參展請洽 (02)8729-1099 #220 吳經理
更多展會資訊:www.secutech.com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