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透過無限數據串聯工具機生態系,創造無限價值

西門子透過無限數據串聯工具機生態系,創造無限價值
台灣西門子數位工業於2/21~2/26的「TIMTOS x TMTS 2022」聯展中,將展出多種工具機數位企業產品組合的擴充功能,如數位原生的嶄新工具機控制器SINUMERIK ONE、數位雙胞胎Digital Twin、人工智慧AI、智慧邊緣運算Edge Computing和雲端應用Cloud,透過無限數據創造無限價值,帶領工具機產業邁向下一階段的數位轉型。
 
(右圖)西門子數位工業參展TIMTOS x TMTS 2022 工具機聯展。
 
台灣西門子數位工業總經理席德塱(Mr. Tino Hildebrand)表示:「後疫情時代,產業須因應新常態所帶來的挑戰,台灣西門子數位工業此次將為大家呈現工具機產業的嶄新前瞻關鍵技術,指引工具機產業彈性、快速應對多變的市場,創造全新工具機數位商業模式。」
 
面對新常態智慧製造數位轉型,需透過先進的數位化整合技術開創新商業模式,透過無限數據及無縫溝通串聯產業鏈,以因應後疫情的快速產業變遷。西門子數位工業工具機前瞻全方位數位解決方案將引領數位商業模式,持續協助產業加倍提升加工效能品質與上市時間。西門子將未來技術整合至產品組合,展出數位雙胞胎與SINUMERIK ONE數位原生控制器的完美整合、邊緣運算系統SINUMERIK EDGE整合雲端平台MindSphere,完整呈現人工智慧、大數據、以及工業雲在自動化領域的應用。
 
工具機數位轉型關鍵核心技術,新產業商業模式 !
Digital Twin 數位雙胞胎為產品生命週期的重要虛擬平台,關鍵為生產前進行虛擬模擬、預測及優化產品及生產流程,並搭配高效SINUMERIK ONE新世代數位原生CNC控制器,透過虛擬及實體產品組合間的緊密互動,大幅加快開發流程以及生產製程,加快上市時間。
 
邊緣運算搭建物聯網與雲端無縫溝通,終極加速生產效能
SINUMERIK EDGE 為物聯網與雲端的關鍵橋梁,智慧連結加工機台搭配雲端物聯網MindSphere平台,藉由蒐集機台高頻數據操作流程藉由演算法以及人工智慧優化機器效率,透過產線串聯達到高效溝通,持續加速產品製造產能,超越完美品質。
 
此次 「西門子工具機虛擬博覽會」準備了豐富的科技新知,也精心規劃了Expert Talks專題講座系列,由台灣西門子的專家即時線上分享工具機產業核心關鍵,以及客戶實際案例,進行線上交流,更進一步的了解產業未來趨勢動向。後疫情新常態帶來勢在必行的新產業商業模式,軟硬體的無縫接軌為工具機產業數位轉型的關鍵核心要素。工具機產業與客戶端的聯繫,以及客戶端如何在無法親臨產線督導情況下做好監控生產週期進程與品質,透夠無限數據創造無限價值,打造工具機生態系。
 
誠摯邀請您於2月21日至2月26日至南港展覽館2館1樓Q0524實體攤位,由專人為您解說。若無法親自前往體驗,也可參加「西門子工具機虛擬博覽會」 (http://www.siemensdi.com.tw/),深入了解工具機趨勢議題、產業焦點資訊及客戶成功案例分享!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