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錸科技正式代理Remote.It 為不同品牌工控/IoT設備提供安全遠程管理服務

瀚錸科技正式代理Remote.It 為不同品牌工控/IoT設備提供安全遠程管理服務
專為工控設備商/IoT設備系統整合商提供安全遠程連線管理的領導品牌Remote.It公司宣布,已與台灣專為企業提供網路、資訊安全的IT代理商瀚錸科技合作,瀚錸科技將負責台灣區的Remote.It銷售與行銷。
 
Remote.It首席執行官Ryo Koyama表示:「瀚錸科技將協助我們將業務擴展到台灣,為台灣高科技業、工控設備製造商和IoT系統整合商提供設備遠程安全連線管理的解決方案。我們很高興瀚錸科技將協助Remote.It公司幫助客戶管理他們所有銷售或工廠的設備,以確保辦公室與設備之間可以輕鬆連接與管理。」

瀚錸科技也同時將使用Remote.It連接其總部、辦公室、倉庫和遠程工作人員所使用的IT和IoT設備,同時降低管理成本和復雜性操作並提高安全性。
 
瀚錸科技總經理許勝雄表示:「Remote.It是一個提供零信任安全保護的遠程管理解決方案的夥伴,為用戶提供遠程管理工控及IoT設備的獨特解決方案,以解决用戶管理大量不同品牌工控和IoT設備連接的現實問題。Remote.It取代了複雜的傳統技術,為所有Linux Based設備提供一流的遠程安全和連接,同時不會讓用戶和設備暴露在公共互聯網的威脅之下,並且提供了多組織/多用戶管理的遠程連線系統,它不但可支援遠程桌面管理,並可支援web管理及SSH連接,所以設備商和系統整合商不用再開發自己的雲管理平台,只要將Remote.It的驅動程式安裝到任何不同版本的作業系統,馬上就可以透過Remote.It的雲管理平台來做遠程連線管理,瀚錸科技很高興可以代理Remote.It的企業版本,希望可以為台灣本地的設備商及系統整合商提供服務。」

目前全球許多OEM廠商已將 Remote.It 嵌入到各種設備中,包括路由器、零售 POS機、監視器、家庭自動化設備和重型工業設備。Remote.It 解決方案提供 API 和本機應用程式,為物聯網和雲服務創建完整的連接和管理平台。
 
相關詳細資訊或問題,可以透過 support@netbridgetech.com.tw 與瀚錸科技聯繫。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