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淨科技消毒防疫門 安全有效淨身 全方位防疫功效 打造疫情零破口公眾場域

創淨科技消毒防疫門 安全有效淨身 全方位防疫功效 打造疫情零破口公眾場域
ELECLEAN 360智能潔淨系統-消毒防疫門,只要停留幾秒鐘,即可完成安全又有效的淨身程序,達到全方位防疫功效,三大抗疫亮點,高效能、高安全、高彈性,打破企業冗長、不確實的防疫方式,有效幫助提升防疫效力,齊心打造疫情零破口公眾場域!

創淨科技創辦人陳建宏博士於工研院精研水處理研究達13年,研究之餘亦積極參加國際救災活動,在極度惡劣救災環境中,看到人類對消毒即時製造設備急迫的需求,毅然決然投入即時製造抗菌液的研究。結合自身電化學專業領域及過去在工研院、清大與交大累積多年產、學、研合作經驗,ELECLEAN e立淨消毒噴霧製造機於焉誕生,運用最天然的原料-水,提供更安全有效的消毒防疫方式,以此最純粹的力量影響全世界。

防疫門所噴灑的消毒液原料是水
創淨科技ELECLEAN專利電化學技術,透過前瞻奈米電化學技術將水分子機能化,讓水分子結構重新排列組合成高活性氧消毒水(ROS),利用氧化的方式破壞細菌及病毒結構。與當前市場上的其他消毒產品(例如酒精,次氯酸和二氧化氯)相比,ELECLEAN消毒水的原料僅需添加(使用)自來水,製造出來的抗菌液是無毒純天然的,因為非藥劑、非氯系、非臭氧之特性,使用上相對安全,故可衍生創造許多創新防疫家電之價值,如e立淨家電類產品(隨身型消毒噴霧製造機、桌上型消毒噴霧製造機、分享型消毒噴霧製造機等)及ELECLEAN 360場域智能潔淨系統。

場域系列商用設備"ELECLEAN 360 e立淨智能潔淨系統",一樣是將我們的核心技術應用在大型防疫門上面,能提供公共場所或人潮眾多場域一個有效便捷的智慧消毒解決方案,提供全面性定點式消毒。

創淨科技被WHO選列為重要抗疫創新科技之一
創淨的前瞻技術榮獲WHO的認可

【Top news】WHO & ELECLEAN_Global Innovation Covid-19
https://innov.afro.who.int/global-innovation/water-to-disinfectant-technology-2649

消毒防疫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a5YGniADNY
更詳細介紹https://eleclean.com.tw/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