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整合6/22將發表Vaidio最新版本~邊緣運算與後端主機如何發揮相乘效應

和平整合6/22將發表Vaidio最新版本~邊緣運算與後端主機如何發揮相乘效應
Vaidio台灣總代理,和平整合將於6月22日(星期三)下午01:30,繼續其「A.I.影像辨識座談會」系列,分享Vaidio最新6.0.0版本--同步更新邊緣運算(Edge)及後端主機(Core)。會中除了說明個別產品新版特點,也會介紹兩者的相乘運用,內容涵蓋技術及商業應用介紹。歡迎對A.I.影像辨識主題有興趣者,踴躍參加本項免費線上Webinar活動(前往報名網頁。參加者有機會獲得「拾時聽」提供各類型的故事,透過專業聲優錄製,以情境式的表達,讓你陪伴孩子一起輕鬆聆聽,品味生活。
 
Vaidio原廠鐵雲科技近日發表6.0.0新版本,同步更新了Edge及Core的軟體功能,適合中小場域、功能專精、又不受頻寬限制的Edge搭載全新設計的Vaidio Edge軟體,有如「戰鬥機」般不但反應更快、接受攝影機數更多,比起像「航空母艦」似的強大功能Core主機,更適合來快速發展、測試創新的功能。最新版本的Core主機,提供「跨境(鏡頭)追蹤」,不論戶外或者室內的軌跡追蹤,有更快速、精準的搜尋及安控上的運用。而Edge與Core的相乘搭配運用,提供業主、SI廠商從落地環境、雲端部署、邊緣+中控中心等架構模式,因應多種案場規模。歡迎在06月22日參加,聽取更多功能細節以及客戶應用模式。
 
Vaidio 簡介】
 Vaidio是一個開放式的A.I.影像辨識分析平台,適用於各種IP攝影機,並有極俱彈性的擴充性,從一支到數千的攝影機都能從容界接,並能與市場上主要的25種錄影平台(VMS)無縫接軌。Vaidio之所以不一樣,是因為其絕佳的辨識準確性,以及使用其各種A.I.影像分析引擎時的超高效能。與市場上其它對手比起來,Vaidio在硬體需求上減少了80%、準確率也高達99.995%。從成本上考量,不論是初始布建,或者長期的功能擴充,及系統維運的成本上,都相對較低。Vaidio是市場上擁有市場領導地位、最有長期性價值的產品。
 
Vaidio連續在2020、2021年獲得美國安控協會評選為商用安控新品大獎。2021年更摘下「行動應用」及「影像分析」兩項重要類別的首獎。2021同一年,全球科技權威研究公司IDC將Vaidio列為全球影像監控分析市場上的「關鍵角色」(Major Player),肯定Vaidio為國際市場主力之一。在產業間研究,以及客戶實際使用上,Vaidio多次受美國及國際大型公司採用。最近重要的兩個例子,一是與DP World(全球大型運輸、港務公司)及Verizon(全美最大電信公司)合作,利用Vaidio™來管理港口、倉儲的智慧安全及營運上的應用。第二個例子則是NJ Transit(美國紐澤西州交通局)在其管轄的火車站、鐵路車廂、公車部署Vaidio,提供安控及智慧交通的應用。

※報名網址https://jetit.webex.com/jetit-tc/j.php?RGID=ree81526a95ab40003e662b4a48832ff5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