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恩攜手Autoware基金會,共同推動多元自駕車應用

超恩攜手Autoware基金會,共同推動多元自駕車應用
超恩股份有限公司(Vecow Co., Ltd.)於8月2日宣布,加入Autoware Foundation成為其企業硬體先驅的成員共同拓展全球自駕車產業,同時提供超恩合作夥伴基於自動駕駛的開源軟體Autoware應用,協助其自駕車應用更順暢的運行。超恩以其硬體優勢與AWF攜手合作,以提供安全性、可靠性與強固的Autoware解決方案。
 
Autoware基金會董事暨AutoCore.ai主席張揚博士表示:「超恩致力提供值得信賴的車載運算及機器人控制解決方案。從設計、製造與高精密的運算平台,一直以來深獲自駕車市場主要供應商的肯定。基金會十分開心超恩公司的加入,憑藉他們在專業領域上的貢獻,相信可進一步擴展自駕車生態系、減少部署應用上的摩擦;同時為廣泛的自動駕駛應用案例,提供高品質基於Autoware軟體的運算車載系統。」
 
超恩AIoT事業總處副總經理蘇銘言表示:「我們十分興奮能加入Autoware基金會,超恩一直以來致力於車載運算產品的設計與開發。此次的合作將可加速自駕車產業發展;超恩期待與來自AWF的專業團隊合作,以提供值得信賴的自動駕駛平台的解決方案」
 
Autoware基金會和超恩此次策略性合作,將可加速自動駕駛技術和車載運算平台的開發,為自駕車市場提供更優化和更值得信賴的解決方案。
 
關於Autoware基金會,請參考:www.autoware.org
關於超恩,請參考:www.vecow.com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