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展進軍醫療市場 革命性可拆卸醫療級攝影機獲好評

 圓展進軍醫療市場 革命性可拆卸醫療級攝影機獲好評
圓展科技(AVer Information Inc.)8月2日宣布推出智聯健康解決方案(Connected Health Solutions),為持續探索醫療環境中未被滿足的需求、展現降低醫療系統整體成本的決心,首度推出最新的醫療級PTZ攝影機AVer MD330U 及 AVer MD330UI (以下簡稱 MD330U系列)。
 
本著打造直覺化使用者介面和以病人為中心的設計理念,為解決現今用在遠距醫療的攝影機無法清楚拍攝病人患部的痛點,MD330U系列攝影機擁有全球首創可拆卸的4K手持式攝影機頭,方便手持做1公分近距拍攝,供醫生準確地進行遠距醫療診斷。其內建的麥克風和喇叭搭載AI聲學設計,可實現病人、醫生、甚至醫院外家屬之間的雙向交流,視訊聯繫零時差。疫情期間,該系列攝影機支援新北市醫院的重症隔離病房,醫護人員能夠透過攝影機遠端監控病人的生理症狀,減少不必要進出病房的次數,將感染風險降到最低。
 
MD330U系列更能與第三方遠距醫療和病人監控解決方案結合,今年甫上市就受到廣泛好評,在國際間也獲得多個獎項,包括「2022年NAB年度產品大獎」(2022 NAB Show Product of the Year Awards)和「2022年InfoComm最佳AV技術獎」(AV Technology Best of InfoComm 2022 Award)。
 
圓展推出MD330U和MD330UI(搭載紅外線夜視功能)醫療級PTZ攝影機,填補市場需要更可靠的醫療級攝影機需求,也是圓展智聯健康解決方案的核心。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