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範圍
停車場設備, AI / 軟體, 智慧建築, 物聯智慧化應用系統, 其他
聯絡資訊
  • 倍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國家: 台灣
  • 城市: 新竹市
  • 公司地址: 力行三路7號
  • 聯絡人: 陳 安琪
  • 官方網站
 
公司簡介
倍利科技專注於智慧影像分析技術,提供影像擷取、壓縮、分析處理等解決方案給交通、安控、與工業應用等領域的客戶群。
倍利科技堅強的研發團隊,技術皆為團隊自主開發完成,已取得十多項國內外影像處理發明專利,並持續發展影像分析與系統整合等技術,提供高品質的智慧影像分析產品,讓業主可加速管理和危機處理時間,且大幅減少人工監控的工作量。

... Read Details
新聞稿

影像式煙霧偵測 提早偵測煙霧,爭取緊急應變時間

Date: 05 / 17 / 2017
火災的發生無法預料,但若能在極早期預警,就能降低傷亡和財物損失。研究指出,影像式煙霧偵測能在火災煙霧產生20秒內就發報,與傳統式煙霧偵測器100秒以上的反應時間相比,更能爭取撲滅火源的時間和機會;且具備更大的安裝彈性,適合廠房作業區、倉庫、開放空間等場域。 國內近期的重大火災事件,不論是中壢輪胎廠或是彰化家具工廠,因工廠的規模、挑高廠房和倉庫的配置、半戶外空間等,僅安裝煙霧警報器是不足以在火災發生初期提出即時告警,而錯失搶救的黃金時機,造成巨大的財物損失。 其實現代化的廠房會配置影像監控系統,但僅做為廠房影像儲存備份和監控人員隨機查看現狀,不容易及時發現異狀;如果整合智慧偵測和主動發報,才有效確保廠區人員財物安全、及時搶救,將損失降到最低。 因應廠區安全及工業應用,倍利科技提出影像式煙霧偵測分析,採用國人自主研發影像分析技術(IVA),結合廠區監控系統,自動分析監控攝影機畫面,對於火災前期煙霧產生時,即能自動提出警告、發送警訊至手機,讓人員即早搶救,降低財物損失和及時疏散。 倍利科技煙霧偵測特色 1.影像式智慧分析,煙霧發生時自動產生事件告警。 2.自主煙霧... Read Det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