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範圍
監視監控, 門禁設備, 保全設備, 智慧建築, 物聯智慧化應用系統, 其他
聯絡資訊
  • 建碁智見股份有限公司

  • 國家: 台灣
  • 城市: 新北市汐止區
  • 公司地址: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2號21樓
  • 聯絡人: AmyHuang
  • 官方網站
 

建碁推出180度環景視訊會議設備

Source: 建碁股份有限公司 | Date: 11/19/2020
【建碁 台北訊】疫情帶來遠距商機的崛起,全球的網通產品需求量提高,國外企業也開始在家上班遠距會議也成為常態.後疫情時代來臨,為滿足企業用戶「零接觸」的需求,宏碁集團旗下建碁(3046)推出180度智慧 4K視訊會議攝影機「KP180」,能完全相容市面上所有的會議或通訊軟體,如:Google Hangouts Meet、Microsoft Skype for Business、Microsoft Teams 和Zoom……等等第三方軟體。

KP180 搭載雙鏡頭並透過內建的AI技術,可自動偵測、追蹤會議參與者以最佳視窗顯示模式呈現,透過 AI 影像融合拼接的核心技術,確保了影像的低失真,即使遠距會議也可以如臨現場。 KP180 提供彈性安裝方式,可置於螢幕上方、下方或也可使用三腳架也置於桌面上輕鬆使用。因具備寬廣的180度寬幅度視角,除了可以節省公司會議空間並兼顧同仁間安全的社交距離。除了企業視訊會議應用以外, KP180 更可以應用於遠距教學、安防產業。

建碁AI視覺產品事業處總監 林銘祥表示:『我們在疫情大爆發時立即加速與夥伴信驊在產品上的合作,目前已佈局至亞太、澳洲、歐洲、美國……等地區,獲得良好回響。目前澳洲正採用 KP180 正在進行一個銀行安防的專案。』

「很高興此次與建碁合作最新的180度視訊會議攝影機,信驊相信環景180度甚至是全景360度影像需求未來必定會成為市場主流。我們積極連結上下游與相關領域共同打造環景與全景影像產業鍊,未來發展值得期待。」信驊科技(5274)董事長 林鴻明先生以上表示。

為了輔助企業透過AI技術促使數位轉型,建碁攜手國內的知名會議解決方案商-圖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同針對企業智慧AI會議系統設備舉辦線上研討會,協助企業透過AI技術加速數位轉型。會中提出企業主及採購決策者如何選擇一套適合企業的遠距視訊會議方案及服務,將有助於提高企業用戶之生產力。

除了180度智慧4K會議視訊攝影機 KP180 以外,建碁也積極佈局適合遠距會議的系統解決方案,以高效能主機「DE5500」通過美國三星電子的視訊會議方案評測,作為「Samsung Zoom Room Kit」的方案主機,協助企業打造高互動會議環境。
更多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