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範圍
其他
聯絡資訊
  • 樺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國家: 台灣
  • 城市: 新北市
  • 公司地址: 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81號15樓
  • 聯絡人: AppleChen
  • 官方網站
 

政府應用解決方案: Thecus提供政府機關現代化的儲存方案

Source: Thecus樺賦科技 | Date: 11/29/2017
台灣,台北 – 2017年11月28日 - 現今的生活,數位資料早已無所不在,無論是運輸、日常交易、或是通訊等,這也讓政府各當局對NAS的需求逐漸提升。有了Thecus NAS,可以讓政府在處理各種IT專案時,能更輕鬆整合,同時也藉由NAS方便、好管理的資料存取功能,增加生產力及效率。資料存取控制、數據安全防護、硬碟容量擴充等功能讓NAS成為高性價比的首選。

數據安全與存取控制

Thecus NAS使用AES資料加密系統來確保使用者的智慧財產安全,存取控制則可以讓管理者決定機密資料的可視程度,同時還提供Active Directory Server (ADS)與Lightweight Directory Access Protocol (LDAP)功能,提升網域內資料分享的效率。管理者還可以藉由系統紀錄來觀看NAS上的檔案更動,達成方便的追蹤。種種特性都讓Thecus NAS成為抵抗網路未知威脅的好夥伴。

高性價比方案

因應最近的資料爆炸時代,容量擴充性已經成為儲存伺服器的必要考量。不論是直接換硬碟增加空間,又或是藉由Thecus獨特的Scale-Out功能來連接NAS做擴充,Thecus NAS能因應客戶的需求提供不同的方案。

整合與備份

Thecus NAS的設置相當簡單且好維護,這對於一些小型專案是極佳選擇。即使沒有專業IT背景的管理者也能輕易上手、管理網頁或備份資料。與傳統的磁帶備份相比,Thecus NAS更快速、更方便使用,還能定期備份。各種RAID設定能確保即使有硬碟損毀的狀況,資料也不會遺失。

建議的解決方案

資料保護與加密一樣重要。企業級的機架式NAS像是N8910與N12910SAS,分別具備8個與12個硬碟容量,能同時滿足兩者且有著極佳的效能與超大的容量空間。
對於小型專案來說,Thecus則有雙電源的機架式N4910U PRO-R,還有具備小型備用電源的塔式N5810PRO,確保即使遭遇斷電的情況,資料依然安全無虞。



更多Thecus?相關訊息,請至: http://tc.thecus.com

關於樺賦科技 Thecus?
樺賦科技成立於2004年,經營Thecus? 中英文自有品牌,擁有世界頂尖研發團隊,專注於製造、提供最先進及最高品質的網路儲存設備( Thecus NAS server )與網路監控設備( VisoGuard NVR ),以最先進的技術提供滿足安全儲存、資源共享、操作簡易、人機介面等需求的網路儲存( Storage server )解決方案。身為全方位網路儲存設備( NAS server )的領導者,色卡司?在儲存硬體與軟體App方面皆已累積豐富的經驗,並貼近市場趨勢,以整合最新技術與客戶需求為服務導向,提供最完整的網路儲存產品。
產品訊息/業務聯絡: sales@thecus.com
公共關係/新聞聯絡: marketing@thecus.com
更多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