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範圍
節能與綠能
聯絡資訊
  • 燿鴻科技有限公司

  • 國家: 台灣
  • 城市: 新北市
  • 公司地址: 新莊區中安街1號10樓之2
  • 聯絡人: 高秀慧
  • 官方網站
 
產品特色
新型Fluke-438-II電源品質與電機分析儀在Fluke-430-II系列電能品質分析儀的基礎上增加了關鍵的電機機械測量功能。
電機將電能轉換為旋轉力,用於驅動關鍵的工業旋轉機械,例如泵、壓縮機和風扇。通過分析輸入電能,Fluke-438-II可計算傳遞至負載的機械力,
無需使用機械感測器。除電能品質測量外,可分析的新參數有:
*機械功率(HP/ kW)
*扭矩(lb.ft/ Nm)
*轉速(rpm)
*效率(%)
總降額因數(符合NEMA標準)

Fluke 438-II只需監測電機的供電電功率,即可測量和分析直接線上式電機的電氣和機械性能。分析儀能夠對工作中的電機進行即時分析,提供詳細的機械和電功率、扭矩、轉速計效率。儀器也可以顯示電能品質對電機的影響,用於詳細的電能品質分析。
機械性能。詳細的機械性能分析通常比較困難且成本較高,Fluke 438-II通過測量電機的輸入功率來即可提供機械資料,從而簡化這一過程。
可靠性更高。全面的電氣和機械資料有助於優化電機系統可靠性,最大程度縮短停工時間,以及發現潛在的節能機會。
更好地決策。可利用Fluke Connect? app訪問和分享測量資料,保持安全工作距離,即時制定關鍵決策,降低對防護設備的要求。利用複雜電氣和機械參數的即時測量資料,快速、輕鬆地瞭解即時性能。

*測量直接線上電機的關鍵參數,支持測量機械功率、扭矩和RPM,無需機械感測器。
* 執行動態電機分析,繪製NEMA降額要求,按照NEMA要求進行全面分析,無需手動計算。
*計算機械功率和效率,無需機械感測器即可發現性能和節能機會。
*測量電功率參數,例如電壓、電流、功率、視在功率、功率因數和不平衡,識別影響電機效率的特徵。
*識別電能品質問題,例如驟降、驟升、瞬態、諧波和不平衡,從而保證可靠性。
*功率波形(PowerWave)資料技術捕獲快速RMS資料,以及顯示半週期和波形,對電氣系統動態(發電機啟動、UPS開關等)進行特徵分析,提供可能預示著潛在設備故障源的重要資料。
*波形捕獲功能針對檢測到的事件捕獲100/120個週期(50/60Hz),全部模式下均適用,無需進行設置,從而觀察超載或設備不匹配造成的影響。
*自動瞬態模式:在所有相上同時捕獲200 kHz波形資料,高達6 kV,觀察可能會縮短電機壽命的電壓。
Fluke-438-II電能品質與電機分析儀
相關產品
Fluke-438-II電能品質與電機分析儀
FLUKE Ti450紅外線熱影像儀
Fluke 1738 進階電力記錄器
1 of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