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範圍
監視監控, 門禁設備, 傳輸/通訊設備, AI / 軟體
聯絡資訊
  • 兆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國家: 台灣
  • 城市: 台北市
  • 公司地址: 民權東路六段15巷16號2樓之2
  • 聯絡人: 陳楷懷 (Kevin Chen)
  • 官方網站
 
產品特色
關於Genetec
本司在台灣取得代理加拿大頂級跨界監控平台系統-Genetec,是以功能強大與人性介面為主要訴求,依據客戶硬體環境及公共安全產業需求的系統整合專家,也是世界級的車牌辨識系統(LPR)、影像監控系統 與門禁系統的全球安控先驅者,其市場涵蓋運輸、教育、零售、博奕娛樂事業以及政府機構等等。銷售區域及合作夥伴遍佈全球的優勢,讓Genetec能夠 全力落實在它的核心技術研發與業務推廣,採用高度的靈活性及前瞻性的思考框架,匯聚成創新的網路安控環境之前瞻地位。Genetec的企業文化絕對 是以相同之原理來延伸這些核心價值,整合激勵具有充滿動力與創新意識的工作團隊,且致力於發展尖端安控規劃以及提供貼心的客戶服務-可到府解說及展示實機系統功能(請洽業務部:02-8791-4599)。
安控中心-統一數位平台
安控中心(Security Center)整合 Genetec 的IP影像監控、門禁以及車牌辨識系統,提供一個創新、簡單的整合方案。(DHS美國國土安防部唯一批准認可使用的視訊管理平台產品)。
一、安控中心建置方案有三件要素:
1.Omnicast:整合IP影像系統,並可精準管理數位影像、聲音與數據等資料。
2.Synergis:整合IP門禁管理系統,設計門禁讀卡機端至用戶端工作站點對點的網路連線。
3.AutoVu:整合IP車牌辨識(LPR)系統,應用於固定或行動裝置上,能精確地判讀車牌。
二、介面特性
1.全面監控管理多個保全及安全系統,靈活任務型系統架構,無論是任何安裝需求與監控管理規模,Security Center 提供安全、穩定、完整系統平台。
2.強大系統功能和簡單操作介面合併,使Security Center成為市場上一個最先進和最具成本效益的,完整安全監控平台方案的提供者。
三、功能優勢
1.整合IP影像監控、門禁以及車牌辨識三項系統。
2.視覺追蹤。
3.多波(Multi-casting)、多串流、實現聯邦式架構整合。
4.系統可容錯轉移或異地備援機制。
5.系開放式架構平台,可靈活自由選擇第三方的軟、硬體供應商。

GENETEC 全球第一管理整合平台
相關產品
Zulite AIVision智慧分析監控平台
Genetec監控平台
100/1000M環狀乙太網路光電轉換器
ZL-ATC SC Series光電轉換器
1/2/4/8門類比影像訊號傳輸光電轉換器
1/2/4門HD-SDI影像及1門數據/音頻/接點/乙太網路訊號傳輸光電轉換器
1/2/4門電話訊號傳輸光電轉換器
1 of 3